2007-05-07 21:19:49 犽 × 宝 *ˇ ♥

★╮;; 不會芭~又要點 " *

図:   犽   ((唉呦~害羞捏)) *







            基本提,問
           ﹉﹉﹉﹉﹉﹉﹉﹉



    【 幾歲 】--► 15  ____要邁向16嚕

    【 多高 】--► 很矮..摁 我裝死

    【 多重 】--► 想知道呀?  偏偏不告訴你

    【 性別 】--► ♀ 

    【 綽號 】--► ★╮傻气 ˇ犽 ξ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吃_喝_玩_樂___睡?

     【 去那槓麻 】--► =  =關你屁事

     【 要花錢嘛 】--► 廢話..誰出去不花摳摳的?!

     【 坐什麼去 】--► 公車;;捷運...雙腳!!

     【 都跟誰去 】--► 麻吉,,BF..現在沒有勒=ˇ=”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 摁..已經分嚕
                  
     【 誰追誰 】--►    他追我芭..

     【 到什麼程度 】--► 都分勒..沒蝦密好說的

     【 怎認識 】--►    晴小豬”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呵..他已經不屬於我?!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無奈..淡掉勒!

     【 跟他合嗎 】--►  痾..不知該怎咪說勒..

     【 覺的他對你忠心嗎 】--► 嘻*這已經不重要勒”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還滿常的//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沒感覺”__

     【 你現在在幹嘛 】--► 寫作業咩..*

     【 在跟誰聊即時 】--► 乖寵物.雅婷.默默.小郭.光//蝦到爆

     【 即時的狀態 】--►  心情*

     【 即時有幾勾組群 】--► 6個..我幹麻要跟你說阿= =”?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 鋼鍊.火影.獵人.MAR.海賊.犬夜叉.賈修...                
               多到不能再多___*//   

   【 為什麼喜歡呢 】--► 我愛..就是”愛”
    
   【 喜歡哪個人物 】--► 愛德.奇犽...爆多♥

   【 會唱它的歌嘛 】--► 當然”會” 我誰阿XD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跟好麻吉要出去!!哈*











    【 請到 你點到名那 8個 小朋友的家 】--►唉呦~麻煩..


    【 去他們的留言板 .. 對他們說 】--► 吃屎把你=ˇ=”

 
    【 你被我點到了 .. 哇哈 ” 】--►  殺勒你!!



點點點點________________摁..點到我這為止芭!_______不想害人嚕=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