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18:06:06 犽 × 宝 *ˇ ♥

★╮;; 喜憨兒 " *

図:    奇犽  ((嘿嘿嘿~)) *








今天遇到一個高3白痴  [[他是個男的=  =]]

我因為某件事

把一包衛生紙放在洗手台上  [[我們班掃的那裡]]

我在裡面跟佳綺講話

一群高3的人要來WC&洗手

其中有一個高3的

看到勒外面那包衛生紙

就說~

這怎麼有一包衛生紙押?!

把它幹走好勒!!

我聽到就馬上衝出去洗手台那

大聲的說

喂~那是我的衛生紙耶!!

拿個屁押!!

白爛喔~~~雞芭勒!!

他就很尷尬的拿還給我

其他的人就在那偷笑   XP


夠雞芭勒芭~~~

快要笑死勒~~~~~~~~  XDD









休息一下

大聲笑笑唄~~!!

上一篇:★╮;; 瘀青 " *

下一篇:★╮;; 生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