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19:10:52 犽 × 宝 *ˇ ♥

★╮;; 瘀青 " *

図: 可熊熊 ((惡魔押~會被咬ˊˋ)) *










可熊熊押~

不要再亂咬人勒    [[會痛痛><]]

咬別人還好

可...可是...

我是你同類耶!!

同類怎麼可以互相殘殺呢?!  [[你說對芭]]

要咬

就咬雞芭米唄~    [[推]]

哈哈哈~~

開玩笑的辣~~

現在~~

你咬的齒痕還沒消失呢!!    [[我的臉押,,怎麼見人押><]]

明天要瘀青勒辣>"< [[雞芭米大概也是芭@@]]

嗚嗚嗚....

可熊熊欺負我辣!! [[太愛我勒嗎??]]

我要跟爹地”共” [[好像沒用耶~”~]]

我知道哩

去咬小黃唄      [[牽拖他下去^﹏^小黃你犧牲勒]]









為啥可熊喜歡咬人呢?!

為什麼?為什麼....?



這是一個 ""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