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1:03:44 犽 × 宝 *ˇ ♥

★╮;; 9分 " *

図:   奇犽   ((帶有殺氣)) *






好辣~~~~


是我的錯好嗎?!

是我沒練好

是我吹到一半時笑出來

得到這個分數全都是我ㄧ個人的錯!!

這樣你爽勒芭?!

還有...你不爽時不會找人說說嗎?! [[會芭ˋˊ]]

那我和人說說

你還說我都在說..."是你們的錯"!!

好~

那...下次換你吹好勒     =  =





今天我說的口氣太嗆勒~~

被我"驚"到的人~~

我說聲抱歉    >///<


PS: 不要問是誰   [[我想大家都知道芭@@]]




 
      



抒發情緒真爽XDDD







上一篇:★╮;; 作弊 " *

下一篇:★╮;; 畢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