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 21:32:34ssf3383

檸檬~只殺癌細胞---摘錄分享

檸檬~只殺癌細胞
...
檸檬放在杯子/容器裏,並加入熱水,它會變成「鹼性水」,每天飲用,對誰都有好處。

熱檸檬水能釋放一種苦澀抗癌物質,這是在醫藥領域有效治療癌症的最新進展,請你仔細閱讀以下文章並自己評判它是否⋯⋯有效。涷檸檬水只有維他命C,就如番茄煮熟的比生的好一樣,因生番茄沒有茄紅素。

檸檬是一個用來殺死癌細胞的神奇產品,它比化療強一萬倍。它的口感是愉快的,而且它並不⋯⋯產生像進行化療一樣的可怕影響。
它對囊腫及腫瘤產生影響。這種植物被證明能夠補救所有類型的癌症。

血壓太高時,它可以調節血壓、抗抑鬱、抗應激和神經功能障礙。比世界上通常應用在化療方面的化療藥物阿黴素產品好一萬倍,它減慢癌細胞的生長。但更令人吃 驚的是:用檸檬提取物這種類型的治療,只會破壞惡性腫瘤細胞,它不影響健康的細胞。 檸檬汁內的檸檬酸和檸檬多酚,均能有效預防深靜脈栓塞,調整血液迴圈,減低血凝塊的機會。

熱的檸檬水救你一輩子!再忙也要看,然後告訴別人,把愛傳出去!

檸檬~只殺癌細胞 

 


 

1. 檸檬含有煙酸和豐富的有機酸,其味極酸,檸檬酸汁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食品衛生很有好處,實驗顯示,酸度極強的檸檬汁15分鐘內可把海貝殼內所有的細菌殺死;

2. 檸檬富有香氣,能祛除肉類、水產的腥膻之氣,并能使肉質更加細嫩,檸檬還能促進胃中蛋白分解酶的分泌,增加胃腸蠕動,檸檬在西方人日常生活中,經常被用來制作冷盤涼菜及腌食等;

3. 檸檬汁中含有大量檸檬酸鹽,能夠抑制鈣鹽結晶,從而阻止腎結石形成,甚至已成之結石也可被溶解掉,所以食用檸檬能防治腎結石,使部分慢性腎結石患者的結石減少、變小;

4. 吃檸檬還可以防治心血管疾病,能緩解鈣離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可預防和治療高血壓心肌梗死,檸檬酸有收縮、增固毛細血管,降低通透性,提高凝血功能血小板數量的作用,可縮短凝血時間出血時間31%71%,具有止血作用;

5. 鮮檸檬維生素含量極為豐富,是美容的天然佳品,能防止和消除皮膚色素沉著,具有美白作用;

6. 檸檬生食還具有良好的安胎止嘔作用,因此檸檬是適合女性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