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8:07:21小M

我永不會忘記... ...

> <今天~

我跟筱菁一起ㄑ920ㄑ買東西!

我... ...

唉~後來發生讓我很傷心ㄉ一件事~

我最近被一ㄍ人點醒!

我非常感謝那ㄍ人> <

要不是他(黃xx)~我又糊裡糊塗ㄉ做錯一件事!

那一小小段淡淡ㄉ回憶~我絕對不會忘ㄉ!我也不會忘~那段回憶給我教訓!

我知道... ...

我突然覺ㄉ那段回憶ㄉ主角~我對他真ㄉ很抱歉!

我知道那段小小ㄉ回憶~不會永久!不會認真!

要不是黃xx告訴我更多~我可能又要做出讓我後悔很久ㄉ事ㄌ!

謝謝他@@

對不起~給我那段回憶ㄉ你!我猜你應該發覺到我對你ㄉ態度漸漸遠離你!因為我必須要... ...!反正還是謝謝你~我知道見面會尷尬~我知道我會躲避你!要是我能更早拒絕掉你~也許!我也不會那ㄇ感到傷心和愧疚ㄅ!
我也必須跟你說聲抱歉!我必須要為ㄌ你.我~著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