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3:59:19小欣

萬般皆落定

連日的擔憂總算告一段落,夢想的旅程持續行進而我不打算停下腳步
我有自身的想法與契盼,而我決心用一生時光追尋

這是個,不知道會不會後悔的選擇
不想放棄,不想將來回想時一片悵然,我不要遺憾



穩穩地走著,如同那晚的怡然自得

徐徐涼風
駭然於隻身的倉皇,用步行逃離人群和熟悉的紅磚牆
築一座高塔,僅屬於我的世界

「承認我是弱者」耳機裡奔放的嗓音低喃著


   意識到,我的承認不被承認



城市的熠熠燈火,與我的影子相依偎,發現自己開始害怕寂寞
原來,是那麼地害怕



   溺水前的呼喊是什麼樣子?窒息的空間是什麼顏色?



我不會游泳,我的肺活量不好
掙扎,在歡樂與悲哀之間載浮載沉



   你看見了嗎?你還記得最真實的我嗎?
   明白你眼裡的我的自信只是張騙人的面具嗎?



接受了現狀,在中正紀念堂的樹蔭間
我不想再拍打水面,我不想聲嘶力竭,只為了喚醒,那些遺落的記憶


   記憶一旦殞落,便追不回了

   
就算追回,也毫無意義
萬般皆落定,我想,在一個人的廣場上
用另類的方式找回簡單的快樂

上一篇:海闊天空

下一篇:感謝,告別,瑣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