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21:47:48~喵の啦~

與天使的回憶(二)相遇

  89年12月3日,我的9歲生日,我的願望就是要一隻小狗,記得那時跟爸媽求了很久,終於如我所願。
  那天,爸爸帶我走進一家小寵物店,一進門馬上看到三隻可愛的小米格魯在籠子裡玩耍,我立刻心動了,這不就是我幻想中,會等你上下課,無聊時陪你,寂寞時伴你的獵犬嗎?
  咳...幻想終究是幻想,一說到一隻一萬元時,老爸的表情有些許的改變,然後跟我說了一大堆足以說服9歲小孩的話,這時我的目光才轉到旁邊的小貓上,仔細一看這隻小貓還挺可愛的,黑灰白相雜的毛色和一雙水汪汪的大眼,正在和籠子裡的另一隻小狗玩呢!
  「我決定了!我要那隻貓」我這麼跟爸爸說,其實那時我並沒有特別想要,只是因為沒有米格魯,管他阿貓阿狗都好,但我不曉得,我卻從此愛上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