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2:57:27¥『傻』〃『愛』¥

最近為惹模範生 ...

最近大家因為模範生 ..












而鬧的不是很開心 ..











這也不是我悶想要搭 ..











只是我悶把事情說出來而已 ..











我悶也沒說蛇麼過分搭化 ..










難道真搭要我悶一直一直配合ㄇ ....










找到歌時我悶有很開心搭臉ㄇ ?!?!






















我搭意見真搭沒有被否定調ㄇ ?!









不想在講惹..









反正ˇ這次模範生大家付出這麼多










只希望小玉可以開開心心搭選模範生^^










所以玉 ˇ 別再說不想選惹好ㄇ ?!










我那天氣的是ˇ大家認真這麼久ˇ尼怎麼可以氣餒ㄋ !?










這個表演尼算是我悶搭支柱呢 ˇ










所以不可以在氣餒囉^^ 模範生要加油唷^^
×★施大妞☆╳ 2008-03-12 13:58:45

玉~

我現在才來太晚了!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妳們!

當然囉!

我不會氣餒滴^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