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1:12:35牛奶 。

3/30




補昨天*


中午等粉咩起床打給我
後來

是說我等到下午一點多都還沒有電話=。=
就自己打

打過去
我:你起床囉
粉咩:嗯
我:在等你電話說
粉咩:你沒看我即時狀態嗎
我:我又沒上即時
粉咩:我狀態打 要你打給我    ((忘記是不是這句@@
我:那我們還真是心裡相通
粉咩:哈!!!!是齁




之後等粉咩來我家
然後一起去麥當當找學妹

麥當勞完
要去迴龍((等公車
後來叫阿硯來載(叫了兩台車過來)

去迴龍待一下
之後跟粉咩坐公車去三重找朋友


跑去天台玩
一直到八九點
我先走(叫阿硯來載)
先去迴龍待一下

之後回樹林


↑去天台.迴龍...過程中超好笑
大家都很好笑
笑到肚子痛痛痛xD







結束。

上一篇:Smile

下一篇:戲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