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17:19:30阿孝

救生訓


久久沒發文了
雖然沒人看
還是打爽的

今年夏天真是累死我了= =
整個人就是虛脫虛脫再虛脫....
但是值得

今年看到很多學弟妹想參加救生員訓練
每到這個時候都會想起當年所受到的苦

急救術 水上帶人 水上救人 扥帶法 水中自衛法 跳水 自救 
好多好多 
長達30天的訓練 讓我覺得像好多年
好幾次我都想放棄 真的是無助又無力
沒有任何的安全感 只能乖乖聽教練的話
當初60人一起受訓 一個禮拜後剩不到30
結訓時 只剩25位...

跟狗一樣的服從 一個命令一個動作
搞得跟當兵依樣 一點點的面子都不會留給你

但也是因為經歷過這些過程...
讓我自己成熟了許多
雖然辛苦 但這些都很值得
並不會後悔 反而覺得 如果我當初放棄了
我才覺得可惜

將自己所受到的苦 所學到的 還有經驗
一一說給學弟妹聽 
雖然對他們來說 這是一種考驗
我還是希望他們能撐到最後
一起光榮的加入救生員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