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6:39:24☆ˇ花*小楓ˇ★

小婆點我名*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_

         要點8個人


   ☆°【 點名 】--► 不殘害人啦~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基本題,問
           ﹉﹉﹉﹉﹉﹉﹉﹉

    ☆°【 幾歲 】--►  16

    ☆°【 多高 】--►  15X             

    ☆°【 多重 】--►  5X

    ☆°【 性別 】--►  女

    ☆°【 綽號 】--►  小楓 花小楓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很多

    ☆°【 去那槓麻 】--►  逛阿

    ☆°【 要花錢嘛 】--►  廢話

    ☆°【 坐什麼去 】--►  公車
               
    ☆°【 都跟誰去 】--►  人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  沒

    ☆°【 誰追誰 】--►  沒

    ☆°【 到什麼程度 】--►  沒

    ☆°【 怎認識 】--►  沒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沒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沒

    ☆°【 跟他合嗎 】--►  沒

    ☆°【 覺的他對你忠心嗎 】--►  沒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沒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不!       
   
    ☆°【 你現在在幹嘛 】--►  回答問卷
    
    ☆°【 在跟誰聊即時 】--►  朋友

    ☆°【 即時的狀態 】--► 中英打~  
    
    ☆°【 即時有幾勾組群 】--►  4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  很多

    ☆°【 為什麼喜歡呢 】--►  喜歡          

    ☆°【 喜歡哪個人物 】--►  帥的都愛
                  
    ☆°【 會唱它的歌嘛 】--►  有些會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玩電腦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 請到你點到名那8個小朋友的家 】--►  喔喔    
                          
    ☆°【 去他們的留言板 .. 對他們說 】--►  你被我點了

    ☆°【 你被我點到了 .. 】--►  酷畢了

上一篇:影子點我名*

下一篇:小計點我名*

花小计* 2007-04-08 23:28:06

小楓打得很敷衍噢 哈哈

快去我網誌 妳也有被我點=ˇ=

版主回應
不~~~~~~我又被點了喔??
好啦~~~你的我會努力讓他有爆點= =
2007-04-09 08:33:00
Is -- 花小婆 _&#1828 2007-04-08 09:43:00

哈哈


小月說你沒爆點 xDD

版主回應
>&quot< 她傷了我的心了~~~~ 2007-04-09 08:32:26
*花花家族--花小月* 2007-04-07 21:25:03

你好像沒什麼報點欸?

版主回應
因為我打到不想打ㄖ= = 2007-04-09 08: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