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7:58:36→ 鳳梨←

淦 ’’ 死破麻

淦 破麻老師
有人見過這種人ㄇ

我只是近ㄑ辦公室拿東西
就說我在吹冷氣
叫我付錢 沒錢還跟別人要真不要臉

我只是講一ㄍ自 爽啦
自言自語不行嗎
說我是瘋子 那他ㄌㄟ 瘋婆啦
淦 每天穿著很漂亮ㄉ樣子學年輕人
攙那種漂亮ㄉㄧ福還穿馬靴
真不要臉也不想想自己幾歲ㄌ還穿這樣上課還裝可愛
天到就快兔死ㄌ真不要臉ㄟ


叫我站住
到一旁罵我把布相關ㄉ事都說出來
我有較ㄋ保護我ㄇ
誰要ㄋㄉ保護阿 碼ㄉ

講我竟然說好ㄌ
ㄋ可以滾ㄌ
這是啥ㄇ老ㄕㄚ有這樣ㄉ人ㄇ幹


我抗ㄋ自己才滾ㄅ
閃邊ㄑ啦


以後ㄋㄉ客我不會上啦
翹課被記曠課我ㄉ事啦
頂多上課睡覺ˋ罰站ˋ不聽課就好ㄌ
去死一死啦











我要在我ㄉ死亡筆記本上寫ㄋㄉ明子
吳XX三個字讓ㄋ死ㄌ不能投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