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19:02:56Casitaila

其實~

其實我知道~
妳一定會看我的報台

所以我想了很久
才偷偷的在晚上
12點之後
才打上去

因為我知道
妳一定下限了

那篇文章
我仔細的研究了很久
還打草稿

我想 是因為
我很在乎妳(噓~不能跟TWINS講)

那天晚上
我12點半PO完
3點多才睡著

我睡不著
因為我不知道會怎麼樣

隔天上學
因為前一天太晚睡
所以變得瘋瘋癲癲的
跟以琳她們玩的很開心
收到妳的簡訊
但是我沒有回
因為我知道
妳還沒看

我在等妳看完

晚上
我九點就睡著了

早上五點才看到妳的簡訊


下午看了妳的紙條
我哭了

剛剛看著妳的報台
從頭哭到尾
白痴胖子姊姊還突然進來
問我幹麻哭
真是不識相的傢伙

唉~姐妹
考試快到了
我們兩個
也別再想這麼多
準備好不要被當吧

哭過的
就當作我們成長的一個記憶
希望十年後的我們
還會是姐妹


我現在打字手指頭要翹起來耶!!

上一篇:姊妹

下一篇:TO:冷門的師姐~荷馬

姊妹 2006-07-03 17:22:12

這陣子 我想了好久
我覺得 我們該好好認識一下才是...
你的朋友很多 而且都跟你一樣優秀
感覺 我什麼都沒有
有你這個姊妹 感到很驕傲 
但有時 也會很難過...

呵 很複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