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00:25:18Casitaila

姊妹

妳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 Baby Oh Yeah~
不管相隔多遠
妳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 Baby Oh Yeah~
珍愛這份感覺


*****
姊妹
妳知道”姊妹”是什麼意思嗎?!
我們 是不是比親姊妹感情還好呢?!
*****


我曾經覺得
妳跟我 很像
一樣的白痴 一樣的蠢 喜歡的東西 討厭吃的食物
連脾氣 都很像

可是最近我發現
妳像的
是六年前的我
那個總是任性 愛耍脾氣的我



*****
姊妹,妳知道嗎?!
其實我常會胡思亂想
總是很悲觀
我想 這說不定是8/30生的人的特色
*****



”三天”中的第一天 我的哭 是因為那個憨鬼
我想找人說話 陪我回家 可是妳要留自習

”三天”中的第二天 我的哭 是因為妳
站在你們班外面等了很久
但是妳卻因為跟男朋友吵架
連理都沒理我
我只好一個人上樓
卻發現練唱的人 很少
於是 發飆 大哭
站在電梯口
忍不住大聲對小游喊
”妳總是讓我等,卻懶得等我一分一秒!!!”

”三天”中的第三天 我不知道自己為何而哭
只不過是個”尼莫”而已
其實 我並沒有這麼生氣
只是想哭罷了

第三天的放學 我回家 看了妳的報台
有點生氣的寫了”三天”
我自認對於朋友
都用很寬大的心去對待
但妳讓我生氣了!!



*****
姊妹,妳知道嗎?!
我不太喜歡去妳的新聞台看
因為 看到妳在說他時
我會寂寞
*****



我想 妳一定不知道我在生氣
星期五 我一步也沒踏進過妳們班

這兩三個禮拜
我不像以前
每天都去找妳吃飯
因為我每次去 妳都跑去找別人
讓我覺得很尷尬

我總以為自己還算蠻了解妳的
只要妳生氣
我總是講許多蠢話 想讓妳開心
但我發現
我根本就不懂妳



*****
姊妹,妳知道嗎?!
從頭到尾 從開始到現在
我甚至不確定妳有幾個兄弟姊妹
不知道她們幾歲
我也不曉得妳的生日、妳的星座
今年妳的生日前一天
我才從剛認識幾天的新同學--琬怡 口中得知
我也不知道
妳的他是誰
*****



妳還記得有一次我跟妳說過
”那個建中的同學,說妳是個好人”嗎?
我只有告訴他
妳是我在南湖交到
最好的朋友



*****
很多很多 妳從未說過
我從不知道
雖然我們是姊妹
*****



我想 妳可能也覺得我常常哭
卻總是不告訴妳哭的原因
有時候 我只是也不知道自己如何
有時候 我只會告訴我第一個看到的人
而懶得再說一遍



*****
姊妹,妳知道嗎?!
身為妳的姊妹
我卻只知道妳是誰而已

我們,是不是應該
從頭認識??
*****



我其實不太擅長於言詞
尤其在安慰人方面更顯得笨拙
以前的同學都覺得
我在網路上與現實中 差好多
網路上的我 超~厲害
反應快 說的話也狠(就像我每次跟妳們班色狼講的話)
而真正的我 卻只有在面對熟人時
才能對答如流



*****
我們沒有同班過
可能因為這樣
才不太了解彼此吧?!
*****



妳的脾氣 我曉得
因為那是 以前的我
我希望 妳可以別再那麼愛生氣
別再這麼任性



*****
我叫周X筑
在進入高三前會是十七歲
生日:8/30 星座:處女座
單身,未尋獲
目前就讀南湖高中
身兼合唱團團員及桌球隊隊員
也是桌球隊”主席”兼活動組長
有一個就讀輔大二年級的白痴胖子姊姊
這個夏天的目標:
為了慶祝學姊考上台大
我要受到39KG!!!!!!!!

妳呢??
*****

上一篇:三天

下一篇:其實~

姊妹 2006-07-03 16:50:59

不管看幾遍 還是會有想哭的衝動
但是 我們雖是姊妹 
卻真的很不了解彼此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