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22:20:51Casitaila

變質的球隊

寫在這邊
不知道有多少球隊的人會看得到?

大家都覺得球隊怪怪的
好像變了

哼~我只想冷冷一笑

其實
早在去嘉義前就變了
妳們 難道都沒發現嗎?

以前的球隊
有我、鳳禎、小龍、大隻、01、小3、小憨、麻吉
球隊很平靜 很像一個家
妳們知道為什麼球隊會變嗎?
在這裡我就直說了

上個學期開始
球隊收了劉倩妤、佳琪、王又巧、魏薇
整個球隊幾乎換新
也有了男桌女桌之分

數學證明題是這樣的:

小3 小憨 小龍
很好

小憨 佳琪 小3 劉倩妤
也很好

劉倩妤 佳琪
愛跟魏薇吵架

王又巧
有點自以為

小憨 小3
老覺得鳳禎愛生氣

鳳禎跟我很好

可是我有點不想理大家

從跟小憨同班後
我真的覺得加入球隊是個錯誤 因為認識了她

於是我想疏遠大家
感覺上鳳禎的心情也比較難從我這傳送出去


所以 球隊變了
故得證


或許大家不贊同我的想法
可是我對於小3跟小憨每次都喜歡找理由不練球跟不上學覺得很不爽
我想大家可能都可以接受不練球跟不上學
甚至作業是別人幫他做的

但我不能接受
可能是從小生長環境的關係
我想鳳禎應該跟我一樣吧?!

於是有點打從心底不爽
一碰到跟那些有關的事情就不想理她們

剛剛在家族看到小三的留言
我心想:哼~他終於知道自己翹練習是不對的了



而且
最讓我不想融入大家的
是因為大家總是一群一群
討論自己的
像小憨小3小龍
像男桌
像佳琪劉倩妤小3小憨
我們人已經很少了
妳們還耍小團體

我也很懶得去加入你們

如果小憨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我想跟妳說
妳老是說小3是你多好多好的朋友你覺得她對妳很重要
妳不希望別人罵她
那你知不知道鳳禎也是我從國小開始的好朋友別人說她我更不爽嗎?

寫到這很想罵髒話
可是只會降低了我新聞台的品質


妳們真的想讓球隊變好嗎?
妳們真的很關心球隊嗎?
如果是的話
為什麼在球隊剛開始變質的時候沒察覺到呢?

看清事實吧!!
了解癥結在哪
才能回到軌道上
讓球隊回到原本的它





順利的話
在國家音樂廳表演完
我會再回去練球
如果還是這樣
可能不練
可能只是練球 沒別的


p.s.我在這裡說的很直
只是希望你比較容易知道
好改過
或許你看完很不爽
妳可以來跟我吵架
我接受
反正
妳們也知道的
我對於不太滿意的人
也不會對那些人做很機車的事
只是不會去理他們而已
因為她們 跟我無關
我只是不屑他們而已

上一篇:學會在挫折中勇敢

下一篇: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