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21:41:48Casitaila

學會在挫折中勇敢

我覺得自己很怪

可是又很了不起

呵~這樣說自己還真害羞

可是我發現

我好像每次一定要掉到谷底 才有爬起來的勇氣


高一的時候

有一次數學周考考了9分

我哭了

好恨好恨我自己

不知道自己為何這麼笨

不過那次段考

我好像考了8X分

這是我的勇敢

以及韌性


又回到上次段考

物理37分 化學36分

幸好有國文全班最高分跟英文7X分救了我

可是我還是跌到了谷底


第二次段考

物理全班前五高的樣子 化學第二高分

我爬了起來

不知道是自己太氾賤還是怎樣

總是得有一個打擊我才有向上的動力


最近有點混

上禮拜的物理只考了47分

對我來講打擊還蠻大的

希望也能用這個打擊讓我再往上爬一次



總是在大海中

尋找一塊浮木..........

上一篇:小小夢想

下一篇:變質的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