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2:42:49B.Boy翔”

恐怖

因為我外婆家住杉林
想說滿熟的..就繞繞
結果看到一條叉路
我就沒轉彎
我就直騎
看到原來是三合院的格式..而且死路
準備掉頭往左彎的時候
靈堂正對著我們
我還看了照片超過一秒
我發愣..
只後看到靈堂裡有坐一個人..
一直看我們
我就趕快彎啦
哲節就一直說怎麼那麼雖!!
之後我就問他↓
我:ㄟ..你有沒有看到那邊坐一個人阿??
哲:有啊!怎樣??
我:呼(好佳在)!沒事..
我:疑?你不覺得...那個人和照片裡的人很像嗎??
哲:有嗎?我沒看到耶..
我:我看那髮型都一樣阿..
哲:沒有啦..你眼花了..吼!超雖的
我:別亂說話啦!沒事就好..趕快走!!

之後我就有點頭痛了
不知道是偏頭痛還是怎樣...
應該是心理作祟吧..
就頭痛痛的..
之後離開杉林到旗山..到網咖坐的時候就不會了
回家後還忘記拜拜..
洗澡完馬上就和哲傑他們出去了..
回家後~馬上衝上去拜拜
跟我家元帥..觀音菩薩說了一下
我說...
我們不是故意的..
不小心進去..剛好看到
我們沒有惡意
要保佑我們這幾天平安無事
之後拜一拜後就安心多了
現在想起來還會起雞皮疙瘩呢..

上一篇:ToDaY

下一篇:可惡的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