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9:41:12B.Boy翔”

我不是故意的

我....
新生訓練第二天就遲到了...
之後上輔導克第一天就沒來...
第四天就罵學長...
我都已經很客氣的說...
學長..可以不要在這邊抽煙嗎??我們要掃地(掃廁所)...
之後那學長就不理我....
之後我就沖水阿~
沖~之後潑到他們...
就罵我...幹!是沒看到人噢!
我就忍不住了...
罵他= =
罵了五字真言...之後跟他們說是沒看到人家在掃地噢...
之後他們就走了...
結果隔天感冒就沒來學校...ㄏㄏ...
真混...
哈~
我不是故意罵髒話的= =我真的有改掉噢...因為那種情況所以就...
真的忍不住了...就罵了@@”
我不是故意罵的...
學長真的欠罵麻...
他們害我整身煙味...
臭死人!!

上一篇:兩個月

下一篇: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