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0:51:41B.Boy翔”

兩個月

明天就是第二個月了...
每個月最難熬的一天...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間兩個月就過了...
兩個月前的明天也就是6/26...
那天....我很難熬...
晚上根本就沒睡....想了一大堆事情
當初我也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而且還收到你說找不到藥的簡訊...你還說了一些話...
我超緊張的...
拼死命打爆妳的手機...
之後接到你打的電話我才安心...
那天真的是超緊張的...
超怕你會發生什麼事...
呵呵....
而且那天黑眼圈超重的...
變的跟你一樣...哈哈XD

我之前看你的報台說要去澎湖...
後來..你有打新的..我沒看到..
直到昨天看到後才曉得原來你是去南投...
哈....我真是笨XD
星期日看什麼時候..決定後打電話或傳簡訊給我噢...
我和駱會配合你們
我怕你玩太累星期六出不來...所以我才說星期日...
降可以吧??
要告訴我時間噢...
我會去載你們...
一定要噢...

上一篇:WIN!!

下一篇:我不是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