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9:29:43㊣♀↖熊___熊↗㊣

我們不分離好嗎{{給寶貝}}>"<

開始害怕我們會分離


今天我們吵了兩次架


心情真的很差


很怕你離開我


很想哭


但是


今天的第二次吵架


你居然說出那麼自私的話


讓我心痛不已


唉~


我不是想跟你分手


而是你真的管的太多了

讓我喘不過氣來

我知道你都是因為想保護我

為我好才會這麼嚴厲的管我


但你給我自己一點空間好嗎?!


你不能這麼自私

你不能佔有我全部的時間和空間

我也知道你只是想要我多陪你

但是你有想到嗎?!

我有家人你有家人

他們也需要我陪

畢竟我是最小的

你很疼我我知道

但我的家人也很疼我

你說你有說不出的壓力和苦衷

難道我就沒有嗎?!

那我心裡的苦衷跟心酸

誰來懂?!

我不想講太多

是因為我不想成為你的壓力和負擔

我只希望你快樂

也許我之前都對我家人大呼小叫

但是我慢慢懂得什麼是要珍惜

假如我再不珍惜他們他們將會一個個離我而去

你懂嗎?!

當然我也很珍惜你珍惜現在的感情和幸福

我不能把你排在第一順位

因為第一順位是我媽

你是第二

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們都不能失去誰



你不是說過

要互相嗎?!

對阿

互相不只是對感情才能用的

對於親情也可以

什麼事都要平衡

也都要公平

我給愛情30%

我給親情30%

我給友情也是30%

那還有10%是給我自己的

我都很公平

不多不少

我不抱怨我跟你在一起

我不抱怨我媽把我生下來

我只知道每一天都要過的快樂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結束自己的生命要做什麼呢?!

你媽媽把你辛苦的生下來又把你養那麼大

你說結束就結束嗎?!

你不能那麼自私

你有很愛你的人

你有家人

你有兄弟

都在等你

你懂嗎?!

你叫你爸媽不要管你

你叫我不要管你

都可以

但只要你還在

我們都可以

我們當人

不一定要大偉要很跳

就算當了大哥又怎樣呢?!

那只是一時的爽阿

那你之後都會後悔

變的不快樂

這樣有什麼意義呢?!

當大哥哪個走過來的不是後悔的?!

有些事真的沒那個必要

我們就不要去做

免得自己惹上一堆麻煩

不是嗎?!

我相信你都懂

但是你為什麼做不到?!

我知道你是會因為別人煽動你就去做的人

但是做事真的不要這樣?!

先想過好嗎?!

這樣一錯在錯好嗎?!

我只是不想看到最後是你後悔的眼神和模樣

你懂嗎?!

我唸你都也是為你好在乎你

就像你們男生管我們也都是為我們好在乎我們

我們什麼都經歷過了

我不想在這樣走回以前的路!

這樣沒意義

我只想要每天過的快樂就好

你懂嗎?!

我知道你在裡面過的很痛苦

難道我在外面就好受嗎?!

我說過我會陪你一起走

不管是好路壞路痛苦的路我都可以陪你

只要我們在一起的一天

我都會陪你過

不管是好是壞了

兩個人一起總是比較輕鬆快樂的

所以我們不分離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