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0:32:25雙子~心性

6/22 朋友交那麼久..一場遊戲毀了?!


關於這件事..本來不想提的,但..還是忍不住說一下..

只不過..是個遊戲嘛..有必要把友情賭上嗎?

而且我再過幾天..就要出遠門了,就這樣讓我不放心出去嗎?

這幾天..我們已經沒像以前一樣..有說有笑..沒了交集..

彷彿..像陌生人似的..

如果我們那麼多年的友誼..經不起..一場遊戲..那我能說什麼?

難道我沒道歉嗎?是你不領我情阿ˊˋ

離我去桃園的日子..也沒剩幾天了..也不讓我放心出去..

我心裡已經很煩了..現再還多一件..搞什麼阿..

這次出去..好像有很多絆腳石..似乎要叫我不去一樣..

可是不去不行阿..學費不說..還有一堆有的沒的費用..

你們都不知道..我平時笑笑..其實心裡一堆事情..

現在說什麼,也都沒用,發發牢騷而已,別人不懂沒關係..我不相信你不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