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8:35:54 ☆’、-主唱. 

   馬淂.


























             幹現在淂老師都這樣?
             他會我也會 我也會採取行動.
             當老師不用那麼犯賤.
             做人太失敗,學生跑光光.
             你沒老北沒老母干我屁事.
             我就是沒老母欠管教 怎樣?
             不爽來咬我 幹幹叫淂.





             針對我門兩個很厲害
             你越該我越犯
             你沒老北沒老母還管得真好
             哪像我沒老母跟一個腳廢淂人
             真得很欠人管 荒唐
             荒唐得很莫名奇妙 
             吹噓也太會吹了吧
             犯成這樣 嘴也不用賤成這樣.





             我沒人管也不要被畜牲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