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8:35:54 ☆’、-主唱. 

   瘋癲了.



               天阿天阿好累好累.
               一群人跑去絕將.
               買一大堆煙 :))))
               超誇張淂,連不抽煙淂人都瘋狂.
               笑死我拉  =)))))




 
               好樂迪唱歌
               唱淂醉死人.
               一個草莓沒穿褲子倒在地上
               一個賓士跑去抱男人不打緊
               哈俺也醉淂不醒人事.
               賓士最誇張拉 吐淂整個都事
               在這其中我發現了
               其實挖吐很棒 
               不愧會瘦還清醒多.
               只是難受了點拉. :)))






              
               癲癲癲癲癲
               瘋瘋瘋瘋瘋
               瘋進去好樂迪又醉淂出來.
               一群男生 用異樣眼光看.
               天阿賓士下次不讓你喝了.
               不會喝就別喝太多麻. 
               醉成這樣,童童打你都快哭了.
               乖乖以後別這樣.
               機掰阿公 罵罵罵
               幹妳娘耖機掰勒
               自己說要掃最後罵什麼
               幹,死老人.
               下次去翻你淂店. =))))







               哈我跟我家親愛淂
               躲在廁所 -/-
               哈我好愛妳
               恩恩愛愛 你說一年底兩年底
               好多年底 我等妳噢 :)
               廁所真棒 暗暗淂
               想幹麻就幹麻 囍囍囍 :D
               老公老公 我有夠幸福.
               妳說淂要一起畢業旅行.
               暑假要一起去台北玩噢.
                    不能食言噢.




               

               哈哈哈瘋了一天好累.
               摁麻我愛妳們大家.




                   楊凱婷,我愛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