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17:13:46sumy

美國行0825

延續昨天未完成的行程, 先到mall買先生的clark鞋, 我們抵達
時大約十點了, 先生試穿了鞋, 決定購買, 女兒也買了一雙踝襪.

出了shopping mall我們看到對面的房子, 好像是新蓋的, 而且有
在銷售, 一時興起, 決定一探究竟, 房子的外觀整理的挺美的,
有兩到三個車庫, 但遍尋不著可以詢問的仲介人員, 好不容易看到
一位裝潢的工人, 問了以後才知道他們下午兩點才上班, 所以, 沒
辦法看到內部的陳設.
再來我們按照預定的行程, 驅車前往south coast plaza, 在上回
參加旅行團的時候來過一次, 這裡有著各家名牌的商品, 逛著逛
著, 來到了一家, 應該是法國餐廳吧, 餐廳門口展示了一款義大
利麵, 內容有蝦子, 讓愛吃蝦子的老公很感興趣, 於是在服務生
的帶領下, 坐在一處靠窗的桌子, 店裡幾乎坐滿了人, 老公和小
女兒點了蝦子義大利麵, 我則想來點不一樣我, 後來看到菜單上
有主廚推薦的料理, 就點了一份燉牛肉. 順道一提, 來點餐的是
位帥哥, 而且很有禮貌喔.
在等上菜之時, 服務生送來了一份法國麵包
蝦子義大利麵
我點的燉牛肉, 主廚推薦果然是不錯的選擇, 牛肉燉得軟嫰,
入口即化, 不會感到油膩, 好吃到差點連盛裝的麵包都啃光了.
逛街的時候, 我發現了一間運動用品店, 有展示紐約洋基的簽
名球, 這應該是洋基棒球迷的最愛吧, 但是我找了一下, 好像
沒有發現王建民的.
這個mall真的很多商店, 逛著逛著又該解決民生問題了, 這回
我們看到一家店, 給一份餐的費用, 他會給你一個碗, 然後你
就盡你所能的把菜裝到那個碗裡面, 最後, 他會再幫你夾麵條
及醬料, 一整碗是滿到尖起來, 菜高出碗面十幾二十公分, 瞧,
我們的功力, 不賴吧.
接著服務人員再把那一整碗的菜啦麵啦倒到一個大的圓型鐵板
上炒, 炒好就是一盤香噴噴的炒麵了.
這就是成品, 還不賴喔.
我還到對面的teriyaki點了一份, 牛肉加蝦子的料理, 本來店裡
並沒有這個項目, 但他說可以特別為我們而做, 真是太感動了.

上一篇:美國行0824

下一篇:美國行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