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16:57:47sumy

美國行0824

Kingman -- Cabazon -- Buena park

40號公路 -- 95號公路 -- 10號公路

路上一間裝飾很特別的小店, 如果沒買東西, 使用廁所要收
費1塊美金喔.

已近整個美國行程的尾聲, 老公安排了兩天的shopping行程,
今天我們要到友人介紹的一個”中國人最愛去的outlet”
Cabazon, 據說囊括了所有的名牌, 因為我沒有要買什麼特別
的東西, 所以, 就來去一探究竟.

大約中午時分, 我們到了傳說中的Cabazon, 一看, 真是太扯了,
我第一次看到整個大停車場幾百個車位是停得滿滿的, 還有好多
的車子在繞著車道找位置, 而且這裡有夠熱的, 等了十來分鐘,
好不容易有一部車要離開, 我們終於有了停車位, 先找個吃飯的
地方填飽肚子. 我們點了兩份自助中餐, 這裡的餐點也不太便宜.

吃完飯, 開始逛, 逛著逛著, 來到一家賣內衣的店, 幫女兒買了
一件細肩帶的衣服, 她滿喜歡的, 而且也不貴, 又去逛了Coach,
這裡也好誇張喔, 好像不用錢的, 大家的手上都是大包小包的買,
我在別的地方, 都沒看到這樣的情景, 因為女兒在紐約幫我買了
一個, 所以, 我沒想再買, 又看了幾家名牌包包, 不知道是我的
眼光奇特還怎麼的, 都沒看到喜歡的. 所以, 我們就去找老公要
買的Clark鞋, 鞋是找到了, 但老公要的咖啡色沒有size, 雖外黑
色的有貨, 但老公就是不喜歡, 就請店員幫他查最近的店那裡有
存貨, 店員告訴我們在Corona的店有咖啡色的並寫給我們相關的
資料, 於是, 我們就趕往Corona買鞋去, 當天是星期天, 一般的
商店都比較早休息, 我們到的時候是6:35, 店門已經關起來了,
沒辦法, 只能明天再來囉.

我們由95號要轉10號公路的時候, 路上還設有檢查哨, 好在檢查
的人員看我們來自台灣, 並沒有多做檢查.


我們今天的住宿地點, 好像離Disney很近, 也很熱鬧, 放好行李
之後, 我們就出門找吃的, 開車在路上繞著繞著, 看到一家韓國
燒烤料理店, 好, 就是它了.
店裡的客人不少喔

結果, 菜單是沒有圖片的, 只能看單字了, 後來請服務生幫忙
推薦一下, 她建議我們點combo的燒烤(包括牛肉, 雞肉, 豬肉),
這個餐還有附飲料喔.
先上了兩碟醬料, 及一碟醃蘿蔔和一碟類似粉皮的東西.
接著又上了十盤小菜, 有韓國泡菜, 泡菜蘿蔔, 四季豆, 南瓜,
馬鈴薯泥, 海帶芽等等.
好戲上場囉, 上了一大盤的沙拉, 及一大盤的肉, 服務生先幫
我們起個頭, 再由我們接手. 服務人員並告訴我們將肉烤熟,
用粉皮包上醃蘿蔔及肉捲起來吃, 真的很好吃耶, 酸酸甜甜的
醃蘿蔔發揮去油膩的功效, 讓烤肉吃起來很清爽, 讓人一口接
一口, 這一餐老公難得動手烤給我們母女倆吃, 當然吃起來更
是津津有味囉.
後來又上了一碗豆腐湯和白飯, 喝了幾口湯, 至於飯當然是留給
小女兒的囉, 因為我已經吃好飽喔.

上一篇:美國行0823 之 1

下一篇:美國行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