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14:28:05☆紫蕙★

又是塗鴉=ˇ=

我又發文了耶

我很慢才發,真是抱歉呀!(明明就是超慢

我要貼圖囉!我畫的很爛,請自備眼藥水

 
唉~爛圖一張

我家的照相機好爛,都變模糊了

(明明是自己拍照技術爛)

我一直覺得會跳芭蕾舞的女生好厲害

所以就畫了 , 還塗上色,哇~醜死了

 
在來這張是惡魔,嗚~醜死了!

爛照相機,好模糊喔!

而且我用的彩虹筆也很爛,尤其是皮膚色

所以不是我的錯!(炸)

 
又是一張惡魔的圖圖(噁)

我很喜歡畫惡魔(瘋子)

所以下面那張也是惡魔xDD

不過比較醜xDD

 
看吧!看吧!這張最醜 ,應該是每張都很醜

我沒有畫畫天份ˊˋ(泣)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振作)

 
在來是小櫻呀!沒塗色因為我懒(踹

請忽視旁邊的字,無意間拍到的

還有一張,也很醜 ,放心吧!

是最後一張了喲~

 
耶?後面的畫映過來了

不!別看呀!很醜的!那不是我畫的(掩面)

(分明就是)

耶~貼完了!我想各位的眼睛已經被我弄報了吧!唉~

       

 

若漾紫魚 2009-07-12 15:01:56

紫蕙畫圖不會很醜呀!^^
再說妳的色鉛上色畫的比我還好呢!我只有用電繪上色才比較可以一點,若用色鉛筆上色的話就完全不行了~(笑
紫蕙下次可以再拍圖拍清楚一點,這樣看有點糊糊的,有些部份看不太清楚吶!這樣很可惜噢!枉費妳對圖的一片用心喔!(笑
是說我覺得最後一張的表情畫的很棒!看得出來她的心情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