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20:09:48╭☆天乜葆★╮

大陸行 ~7日遊

 







8月19日~終於到了!!!

是我去大陸的~ 第一天

雖然我對大陸的印象不太好

但是

可以遠離豬老師也不錯呀!!

第一天~

是轉機的飛機

所以 就是坐了2台飛機!!

吃了2份餐點

美味捏~

 

 

 

第2天~8月20日

我們坐上了火車

因為要去北京

我們要

睡在火車上

10小時!!

我是睡軟臥鋪

那裡 是上下舖  4人一房

剛好我們家有4個人嘛!!

那裡還有餐車咧!!

跟廁所 . . .

反正

就是 這樣啦!!

第一次的 火車之旅~

開始了!!!

 

 

呼呼呼~火車上真好睡~

 

 

8月21日

到了北京了喲!!!

因為咧~

要在北京玩3天咩!

第一天本來要先進房的

可是

因為有些客人

還沒出來

所以捏!

我們就先出去玩一下囉!!

乎~

一直做地鐵 走路

腳快不行了!!

一回到飯店

有房間了!!

= =

攤~

一躺下就不想起來了  .  .  .

但是

還是要洗澡啦!!

洗香香~

在裡面熱熱的 一出來就 冷死~

又穿一套新衣服~

呼呼~

我和姊睡一間

爸媽睡另一間

睡著了. . .

 

8月22日

我們凌晨4點多就爬起來

因為我們要跟團

要去爬長城!!

到了!!

一開始要先做華車上去ˋ

因為很陡

可是華車好慢

一開始以為

是雲霄飛車

哈ˇ

 

 

 

到長城了!!!

因為毛澤東爬的那個地方太多人了

所以我們爬另一邊

最後人越來越多

我們就做滑車下去

那時候有個人一直壓我

煩耶~

 

 

下山的滑車

好好玩喔!!

我是坐在駕駛後面

也就是第1個

可是

車一直抖抖抖~

可是很快很好玩的~

 然後就到達了地面

哈ˇ

 

 

因為門口的附近

有 『 台灣黑熊 』!!

驚訝!!

要餵牠們的話

還要 人民幣3元

= ㄑ =

觀賞就好~

我們也要趕下個行程了

下個目的地是!

『 明十三陵 』!!

只有被開挖出一個陵墓 ─ 定陵!

那裡好空 因為曾經被偷走

而且很深 好冷!

而且啊!

當你出去時

要經過一個大門

然後你就要

仰頭並且誠心的說:我回來了!!

哈ˇ

真有趣

不是嗎?

 

 

 

接著去參過   有關於明十三陵的博物館

真是超棒! 

 做的蠟像 好像真的捏!!

可是有些很色

因為是事實!

所以沒辦法

=    =

P . S:回來後 腳就沒知覺了!痛死了~

 

8月23日

因為就要搭火車回去崑山

所以在北京逛逛逛

晚上一樣

到火車站

做10小時到崑山的火車

也ˋ是睡軟臥舖

 

8月24日

我們一早就到崑山了喔!!

一回到飯店啊!

準備好小包包和錢錢

就出門了!

因為要和八拔的一個同事朋友 〈 女 ,名叫麗娜 〉

逛街

我們先去一個大百貨吧?

裡面有一家

超有格調的店

姊姊本來要買超貴的耳環送人

最後媽媽不準

姊姊跟我就買韓版的貼紙

 

 

接者麗娜姊姊介紹我們去七埔逛

比較便宜也是啦!

姊姊也選了要送人的耳環了

是鬼 南瓜耳環

 

最後累了

我們和麗娜姊姊一起去喝星巴克

︿ ︿

我喝巧克力什麼什麼的

還吃了起司蛋糕

最後我吃到快完時

就吐了

= =

因為太飽了啦!!!

 而且 在星巴克旁

還是一個小樂園咧!

今天也很快結束了!

 

8月25日

我們8點多吧!

就起來了

9點就要去機場啦!

根本沒時間

只是洗個臉吃早餐就過了

一路上我ˇ都在睡

不然咧??

很無聊

到了機場

做轉機飛機

到香港再回台灣

我在飛機上吃了

午餐 點心

而且 在要上飛機前

媽咪請我們吃漢堡ˇ王

哀~

我吃到又要吐了啦!!

真是!

 

 

 

 

一回到舊舊的家

= =

嗨!舊舊的家

哈ˇ

 

 

 

大陸7日遊

結束了!!

感到 悲傷ˊˋ

哈ˇ

 

 

 

 

 

╭☆筱凱○﹏\● 2009-09-04 20:00:48

你這篇 拖好久

= =

可以出去玩 不錯啊

版主回應
摁ˋ摁 2009-09-27 09:09:40
╭☆筱凱○﹏\● 2009-08-29 20:16:53

就知道你的密碼一定是這個ˇ

猜對摟ˇ等你打完我還會再來的

版主回應
哇!

- - 你知道?
2009-09-03 21: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