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22:28:23夜魅,珊

樂天派

 
悲傷難過退流行  趕快忘掉不愉快
把真真假假的愛  全部都給一起埋
 
我是個樂天派  傷心靠不過來
命運也不用著上天安排
當一個樂天派  懂年輕不留白
錯誤只要立可白改一改
 
Don't be quiet   Don't be quiet
 
 
壞心情一掃而空   什麼東西全都甩
算命招牌我來拆   未來的路自己開
 
過期的心太陽曬   發霉禮物說掰掰
不管過去說什麼   現在我就耍耍賴
 
我是個樂天派   管什麼爛姿態
偶爾發個瘋順便跩一跩
熱情的樂天派   道路沒那麼窄
被限制住都是自己活該
 
Don't be quiet   Don't be quiet
只要一起High High High
Don't be quiet   Don't be quiet
就跟我一起 High High High
 
當個完美樂天派  永遠的樂天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