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14:54:56夜魅,珊

你的慷慨,我的無奈

 
 
站牌下等待   公車還沒來
雨滴澆熄時間  我把雨傘打開
遮掉雨滴  擋掉陰霾
 
把你的不開心都掩埋  自私的留下我離開
這次你做得夠絕  我的心傷得痛快
 
寧願將未來留白 
那你過去何必在我旁邊徘徊
冰冷陌生的姿態
別看到我就是逃就是不自在
 
 
我的位置找個人取代
原來你不用我的關懷  一樣愉快
 
眼神中加了些應該
一舉一動對我都是傷害
你給我的悲傷不用送的  這麼慷慨
有沒有看到 我接收的無奈
 
 
心都為你壞   任你擺  讓你摔
不管是友情 愛情  我全為你敗
所有事情可不可以攤牌
 
 
我們的緣分就這麼窄
怎麼樣都不能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