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16:07:18~阿冰仔~

阿冰的廢話專區

真的發現自己
什麼關都能熬
就是情關過不了
老師有沒有說過~有了機會~就要立刻把握
立刻把握~立刻把握~立刻把握
結果你有沒有把握呢?
好~你有把握
結果你還是失敗了
老師不怪你
老師怪的是對方不了解你的真誠
沒關係
老師幫你平反
操~~
別人不管帥哥還是青蛙
都有能力找到自己所好的
他爹的我就是不知道幹了啥壞事
有感覺的~看對眼的~全部都是死會~不然就是留不住
沒感覺的~看不對眼的~即使是正妹我也是婉拒
我也是人阿
我的心也是肉做的阿
我也會覺得難過
結果還要每天裝小丑把自己當成沒事人一樣
有人說"死會活標"
活標?
今天你活標別人~明天別人就來活標你
台灣就是這樣
永遠都是自己好就好
別人的死活
趕羚羊~誰理你這麼多阿~(丟榴槤)
結果在重大打擊之下
只好埋首在文字中
不知不覺久了
挖勒
講話都用形容詞
都用險字
別人聽起來就感覺越來越冷
搞的現在自己變成絕對零度狀態
眼睜睜的每天看一對對情侶都是A_A~^3^
我就只能冏在那邊
每天冏rz...
天天堆沙沙
是有這麼落魄喔
害我越來越蒼老了
別逼我哪天整個頭髮變成銀白
他奶奶的
成天一堆人說俺是好人好人
是好人!是好人!是好人!
雞掰的OOXX害我真的變成了好人~(丟拔辣)
幹~~~
結果每次死的都是好人
"好人善良身先死~壞人邪惡永留存"
媽拉
沒天理啦
每次都要做那個犧牲者
棍陰陽勒
那誰要來為我犧牲阿
今天天氣好的有夠娘砲的大西瓜勒
幹麻
連天氣都要背叛老子
沒看見老子心中變成永夜國度啦

好!先平心靜氣
今天就廢話到這邊
等等開放五位會員
只要是拿過好人卡的
優先CALL IN近來
我們有優待!!!!
進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