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7 03:00:00天光

【高嘉瑜原本可能被殺掉!?】

【高嘉瑜原本可能被殺掉!?】
  
真是比電影還電影的恐怖人性!
 
若只根據目前媒體報導的資訊,會得出這樣的印象:
  
1.高嘉瑜遭暴力毆打,很可憐。立委高嘉瑜是個空有顏值但欠缺智謀與謹慎的傻女人。之所以能當選立委,不是依靠問政品質。(但有誰真正在意她的問政品質?)
  
2.林秉樞滿口謊言,是個超級恐怖的渣男。不只會恐嚇與毆打女友,還會到處結交親綠政商名流,且掌控實力龐大的網軍。更扯的是,林曾對母親家暴,還有其他法律案件。十足十是個「典型惡魔」形象!只差還沒傳出他殺人的新聞而已!
  
3.馬文鈺是個護花心切,疼惜前女友的好男人。長年在高背後出謀劃策,支持高從政之途一路順遂,算是成功打造政治明星高立委的超級功臣。高是因為與馬分手,才被惡人林趁虛而入,從此走上衰運。
 
4.林逼高簽下自白書,稱馬詐領高的助理費。這招是為了掌握住高的把柄,用來控制高。但也有人懷疑,馬是否真的有在做事?領的助理費是否報帳完全合法?
  
5.林持有多名女子的私密影片,用來威脅並控制這些女子,且其中應該包含高嘉瑜。這可能是高被毆打後第一時間不敢報警的主因。
 
6.林每月花費極高,估計達40萬,僅憑所謂「網路作家」身份,不可能有這麼多收入。擁有現金高達二千多萬,也不太可能是遺產。
  
加上林之前到處宣稱自己「與國安高層很熟」,且擔任居中穿梭的角色。因此可以合理懷疑林是重要政商勢力的「白手套」或「政治掮客」。
  
而從他竟可透過「台南某大人物」請動不認識的知名獨派人士李柏璋替他洗白帶風向,甚至還可勞動詹宏志與宣明智替他轉傳訊息來要求鏡週刊別報導,顯然他的身份不是小角色。
  
7.國會議員居然可以被家暴而多日不敢報警,還在恐嚇下寫出不利自己的法律自白書,顯然「國會議員私生活」已經是嚴重的國安漏洞!現有的國安防護及未免太過薄弱,十分危險。
  
8.林喜歡讀書、能寫文青風的文章、能指揮網軍,能言善道,加上身高與顏值都不錯,且積極主動,所以容易擄獲單身女子的芳心。高立委就是這樣上鉤的。
  
9.藍營政媒普遍將本案當成綠營派系內鬥的產物。
  
綠營政媒則會特別關注林的研究所指導教授與論文主題,都與「兩岸」有關,懷疑本案背後有紅色勢力介入,林顯然是刻意打入綠營政治圈。而從他對所有接觸過的人全部錄音的行為來看,似乎也很有嫌疑。是否有意要找這些人言談間不經意流露的把柄?
  
以上,就是我們這個「媒體後真相時代」對此案件的第一印象。
  
然而,由於媒體與網路目前都被各種勢力所操控,事情的全貌,恐怕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簡單!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依筆者觀察,本案疑點甚多,且最後挖出來的內幕可能遠超出目前多數人的想像。
  
為什麼?
  
首先高嘉瑜又不是涉世未深,豈能這麼容易就被騙上鉤?
  
高身為美女政治明星,什麼樣的帥哥、才子、富商、大老、大哥、金主沒見識過?怎會如此輕易喜歡上一個「初步看來還好」的不太知名角色?
  
這位林男論身價與知名度、權勢地位,應該都與高不能匹配,高應該「不缺男人追求」,為何竟會與這種「還好」的男人交往?還疏於戒備,被拍私密影片?
  
其次此人若是擔任「白手套」,身懷鉅款且承擔重要任務,行事作風理應更謹慎小心,怎會如報導所言那樣喜歡炫耀、到處攀附名流,飢不擇食般建立人脈關係?
  
第三、此人若背後有國安高層或紅色勢力在主導指揮,則他的自主活動空間也應該會受限,(否則萬一他主動洩漏情報機密怎麼辦?),怎會有這麼多機會讓他「到處惹事」?(包含逼母親下跪等等)。像他這麼容易惹事的人,中共或台灣的國安單位敢用嗎?
  
第四、據說接觸過林的人,很多都覺得他「很文青」,走氣質路線,不像是媒體報導的那種恐怖惡魔。林男疑似對高與前男友往來感到嚴重吃醋,是否因此才變得非常殘暴?
  
然而,稍有「犯罪心理常識」的人,都會知道,惡魔的臉孔往往看起來很正常良善。
  
人突然變得殘暴,往往出於恐懼與防衛本能。恐懼及防衛,容易使人失去正常理智,尤其是失去正常的人性同理心。林是否在恐懼什麼?過度防衛什麼?
  
高嘉瑜是否曾經掌握對林不利的其他資訊?還是試圖逼問林其他隱藏的真面目?
  
第五、林男若真的是「徹底的人魔」,為何沒有把高嘉瑜殺掉?而只是用逼簽自白書的方式來控制她?
  
凡是觀察過近年來多位名人離奇死亡事件的人,沒人會懷疑「高嘉瑜原本可能被殺掉」這樣的推測!甚至連小馬原本也極有可能會是被殺掉的目標!
  
(想想尹清楓、朱星羽、賴紹本、李新、楊偉中、林志昇、蘇啟誠、許崑源、賈利賓、陸之駿..這些人怎麼死的?)

顯然,林男之所以暴力毆打高,最主要的動機,並非要直接毀滅高嘉瑜,而是要高聽話、不敢反抗、不敢拒絕林的要求。
  
林這樣做,真正的用意,是否有政治考量?是否準備從此讓自己當「地下立委」,利用高的公眾形象,來替林自己的政治事業服務?
  
第六、林的「政治事業」背後的真正靠山勢力,到底是綠的?紅的?藍的?或是其他?
  
林雖然混熟的是綠營新潮流圈子,但不能因此斷言他真正服務的主人,就一定是新潮流。也可能是新潮流的敵人,也無法完全排除紅色勢力介入的可能。
  
  
第七林秉樞本人恐怕也面臨生命危險。
  
因為他背後的勢力角力太複雜,他知道的祕密太多、太嚴重,隨時有被滅口的可能。

目前被收押,林反而暫時安全。

  
結論:

由於殺人案的兇手,通常具有殘忍凌虐的習慣,且經常是出於情緒衝動,不能理性評估損益。因此,可以說,在高嘉瑜被凌虐的那幾天,她隨時有被殺掉的可能!就算不死,常常也僅剩半條命!
  
慶幸高立委福大命大,且與小馬用謹慎而聰明的方式,歷經多日奮戰,保住了重要的身體性命及政治生命。
  
由於高馬二人還能四肢健全、頭腦清醒地活著,如此才能揭發如此駭人聽聞的事件!也才有機會揪出林背後複雜的惡勢力。

接下來,林與高會如何出招?如何保住他自己這條命?會咬出怎樣的幕後黑手?
   
這些都是大家很關注的!
  
 2021-12-06 21:15 FB

(悄悄話) 2022-02-13 02:13:44
(悄悄話) 2021-12-16 0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