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6 00:00:00天光

《月食好修行》

《月食好修行》
    
2021年臺灣可見「月出帶食」,出現在5月26日。
  
自古人類文明大多相信日食或月食與地上人類的集體命運有關。
  
5/26正好是今年最大滿月。而且傍晚月亮一出現於地平線,就已經是月食狀態,故稱為「月出帶食」。
  
而台灣也在這次月食前後,遭逢CoVid19肆虐,同時出現熱浪、乾旱缺水、台電頻頻故障造成局部限電、世衛再度拒絕台灣加入、護國神山「玉山」遭遇森林火災...等天災人禍,甚至不久前的太魯閣號火車事故,可能也可視為與近期的運勢有關。
 
而無獨有偶,越南、新加坡、中國、馬來西亞、印度、尼泊爾、巴基斯坦、以色列、巴勒斯坦、緬甸、伊朗..等國,近期也都遭遇嚴重疫情或天災人禍。
   
唯物科學至上論者往往將日月食與天災人禍的連結,視為無知迷信。然而,這恐怕是唯物論者自己的無知與對科學證據的迷信,才使他們看不見「物象與集體人心的連動關係」。
  
從「象徵主義」的眼光來看,「圓滿的日、月」象徵人間幸福美好光明的一切,因此,對下意識的集體人心有強大的作用力。
  
圓滿之光明,竟然暫時遭到虧缺,這一「意象」,看在世間億萬人眼中,自然而然投射出各種「圓滿虧缺」的世局氣氛與運勢能量。天災人禍只是這種「虧缺感」的能量構成的暗礁黑山,從「集體潛意識大海」浮出表層時,所顯出的形體、徵兆、跡象、畫面、影音、訊息。
   
簡而言之,日月食帶來的集體潛意識中的虧缺感能量,就是一種「集體共業」。
   
在「共業」時期,個人仍有各自的「別業」。別業未必追隨共業,尤其「命運自主力」越強的個人,越不容易跟隨共業趨勢去沉淪。
  
命運自主力強的個人,經常會是修行人。任何人只要虔心修行,則修行功德往往可以讓「別業」好轉,至少可以自保,更難跟著集體沉淪。
  
而某些願力強大的個別修行人,亦可能憑著修行的念力或行動力,轉化集體共業,使之向上、向善。這樣的人,就是「菩薩」!
   
在天災人禍時期,各大文明的主要宗教,大多會呼籲人們集體祈禱、冥想,祝福這世界。這就是上述原理的應用。
  
這類宗教祈福活動,目的是聚集眾多個人向善、向上的意志力,使之凝聚成強大的念力,投射出集中的能量(如同光束集中成雷射光那樣),來加持國家社會或地球眾生。
    
適逢大滿月之月食,這樣集中心靈能量的念力,顯得更有有意義,直接供應世間苦難與匱乏處所需。
   
世界上對日月食最深入研究的宗教,可能就是藏傳佛教。
   
藏傳佛教相信,在日食或月食發生的時間點,若能精進修行,功德成效是平常的億萬倍以上。
   
想想看,億萬人、億兆地球萬物眾生共同可見的日月食期間,集體心念的「共振頻率」有多強大?

難怪在此時間點修行,有億萬倍功德!
     
因此,在這段時間,呼籲台灣人,趁著三級警戒宅在家的時間,認真攝心修行吧!!
 
2021-05-25 15:27 FB

天光 2021-06-20 00:14:36

【超級月食過後】台灣可能要面臨完全不同的挑戰!

一、疫情

雖然三級警戒有必要繼續維持到六月中,但在六月初,人們就會看到確診數「陡坡式下墜」,平均每日確診數快速降至極低(數十例以內),然而經校正回歸後的五月中期確診數,最高峰的5/17-20可能達到單日600以上。

「暑假提前」絕對是個好主意!否則等到七八月才放暑假,疫情可能已明顯下降。父母反而要忙著工作,沒時間照顧小孩。

二、熱浪

熱浪與旱災可能偏移,離開台灣。因此台電頻頻跳電的情況應該可恢復正常。但熱浪離開前後,恐爆發豪雨型的梅雨。因此要預先替「水災」做好完全準備!

三、交通意外

防疫期間,車流減少,反而容易飆車。所以夜間要特別小心高速行車者。

四、地震

超級月亮前後經常容易發生地震、海嘯,這是因為月球離地球很近,引力作用所致。要提前想到此可能,預先防範!

2021-05-27 11:52 FB

版主回應
檢討這次預測有哪些準確?哪些不準確?這是有意義的科學態度。

豪雨型的梅雨:確實出現,因為氣候變遷後,台灣夏季處於太平洋高壓逐年增強的態勢,感覺越來越像大陸型氣候,鋒面帶來的雨量也變得十分強猛。而台灣也因此解除旱象。幸運的奇蹟是,這波梅雨全都精準流入水庫,卻未形成災情。

疫情雖有下降,但坡度不夠陡,也尚未跌入二位數。關鍵在於兩種大型群聚在六月初發生:移工、長照機構;這兩類單位照理說應該要比平常人更嚴格防疫才對,但顯然還是有人疏忽了,幸好現在有大量快篩,可以提早阻斷擴散趨勢。

而六月初台灣的運氣,被拿去支付日本送來124萬劑AZ疫苗這件事,這件事屬於月食前完全保密的,事後才揭曉,撥雲見月。對疫情來說,這是強有力的長期性降溫;只不過並非完全直接反映在短期確診數字的降幅斜率上。

交通意外:平常社會上每天都有這類事情。因此這樣的預測無所謂準不準確。

地震:月食前,國內外就有地震發生。月食後,也有地震;但尚未有傷亡慘重的地震。然而,月食後人們才得知某些月食前就存在的隱患,例如中國廣東的台山核電站發生燃料棒破裂的核外洩事故。
2021-06-20 00:35:07
木子米米 2021-05-26 22:41:58

願大家一同分享善的意念 祈禱人間平安

版主回應
謝謝認同與呼籲! 2021-05-30 17:12:27
泊樓 2021-05-26 20:40:10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人月佛!
南無世月佛!
南無常月佛!
南無善月佛!
南無淨月佛!
南無滿月佛!

南無月光佛!
南無月面佛!
南無月聲佛!
南無月氏佛!
南無月相佛!

南無月蓋佛!
南無月現佛!
南無月焰佛!
南無月出佛!
南無月燈佛!
南無寶月佛!

南無寶月光佛!
南無寶月明佛!
南無珠月光佛!

南無月光如來!
南無月燈明佛!
南無月燈光佛!

南無羅睺月佛!
南無解脫月佛!
南無最勝月佛!
南無功德月佛!
南無善逝月佛!
南無師子月佛!

南無日月明佛!

南無日月燈如來!
南無月燈明如來!

南無日月光明世尊!

南無月光菩薩摩訶薩!

南無時輪金剛!
南無蓮花生大士!
12

版主回應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文殊師利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2021-05-30 17: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