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9 12:00:00天光

【美國民主恐挨「二顆子彈」?】

【美國民主恐挨「二顆子彈」?「郵寄票舞弊」是在扣扳機?】
  
這二顆子彈,第一顆是「舞弊嫌疑正好遇上民粹暴力」。
   
歐美國家長期以來的左右對立傳統。拜登與介入美國的中俄等國,代表左派。川普與基督教信仰者及白人優越主義者,代表右派。
  
兩派各自有極端的民粹暴力組織。左派是ANTIFA和少數族裔幫派,右派則是3K黨以及新納粹份子及白人幫派。
     
第二顆子彈,是「厄運」。美國目前遭逢嚴重疫情以及選舉對立,這就是一種嚴重的厄運。
   
曾精準預言COVID-19疫情的印度占星少年,又預言美國總統年底左右可能遭遇大難。全球可能陷入超過3-4月疫情的大災劫事件。
    
以下說明「郵寄選票」可能成為火藥引信的危險性:
   
1.美國的開票亂象,證明川普控訴的「郵寄投票容易做票」現象確實存在。
  
2.就算沒有做票。郵寄投票的出錯機率也明顯高於親自投票。這也導致遭質疑能否準卻反映真實投票民意。
   
3.要防止郵寄投票遭到動手腳,必須有足夠強大的監控機制,包含選票印製的防偽措施、對郵筒與運送過程的監視、自動化計票設備、開票監視設備、監票人員、防暴動人力....等,整體計票過程的成本極高。
  
此成本與郵寄投票所能節省的選民舟車勞頓時間金錢相比,是否較符合成本效益? 有待更多研究。
   
4.拜登與民主黨強調防疫,鼓勵郵寄投票,川普與共和黨則反對郵寄投票。如此導致郵寄票投拜登比例極高,現場票則川普佔上風。這是一種奇怪的分裂現象。
   
因郵寄票運送與計票過程極為複雜繁瑣,開票時間較慢,如此就無可避免使許多州都出現川普本來在現場票領先,後來在郵寄票加入後變成拜登贏,這樣的現象。
 
如此就使川普陣營在選前就已打定主義要針對搖擺州這類「拜登離奇逆轉」的計票過程,提出訴訟。
  
然而,因拜登與民主黨支持郵寄投票,因此運送與計票過程的所有瑕疵或錯漏,都會被嚴重懷疑是故意做票。就算不是做票,川粉要求司法介入嚴格查驗的訴求,也具有足夠的正當性!
     
結論:2020大選的爭議已經超過2000年小布希與高爾之戰。
      
美國因複雜選舉人團制度先天具有的高度不確定性,以及搖擺州的地方政府及聯邦政府之間的對立,加上左派與右派各自的極端勢力與暴力團體,以及普遍的擁槍權,都使2020年美國大選後到下任總統就職前,美國社會成為一個火藥庫。隨時有爆炸的危險!
  
世人實應該戒慎、自愛、用「正念」與「實際行動」來化解危機,修復心靈,才可平安度過,迎向吉祥光明。
  
2020-11-06 FB
  
圖:威州的得票累積曲線(依照開票時間)
說明:拜登在一瞬間增加許多票而超越川普。多個搖擺州顯示與本圖類似的情況,引發郵寄票做票疑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