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5 07:00:00天光

【論文抄襲】李眉蓁應「退選保命」!

摘要:
  
李眉蓁應「退政壇,保性命」!
 
她已無望參選下屆立委。還面臨法律追訴危機。唯一自救方式,是立刻辭議員,退出政壇,出國散心。否則真的可能淪為「女版許崑源」!
  
正文:
 
【疾風知勁草!識時務者為俊傑!】
  
李眉蓁最正確的因應策略是「宣布退選」而非「宣布放棄學位」。江主席最正確的態度是「震怒」,而不是「心痛」。
   
李眉蓁因這本抄襲論文,丟掉未來立委參選資格,已成定局。她甚至面臨刑事追訴與民事索賠。
  
此刻堅持選到底,不僅不智,更充滿凶險,可能害自己變成女版許崑源。
   
唯一能自救的方式,是勇敢宣佈「退出政壇」,立刻辭議員,打包行李,出國去散心。
  
這樣,江啟臣就不必擔心陣前換將重演換柱事件,也趁機為必然的補選大敗解套。
   
「江主席防線」早已因這本抄襲的論文而潰堤,死守無益徒勞,甚且有嚴重危害。堅持讓李選到底,只會因票數難看到極點而讓全黨士氣崩潰,還可能引發黨內交相指責的惡鬥。
 
因此「轉進新高地」成為江主席必需採行的新戰略。大方棄守一座城池,缺席一場必死無疑的選舉,不會失去尊嚴,更不會因此失去整場持久抗戰。反而替未來的持久抗戰保全重要的戰力資源。
  
真正的智者,會選擇放棄打一場必然全軍覆沒的戰役,而是效法「敦克爾克大撤退」,好替日後「諾曼第登陸」的反攻行動,儲備能量!
  
2020-07-24
緋裳女 2020-07-26 19:56:50

說得太好了 !

版主回應
妳能認同,也非常好! 2020-07-27 02: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