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4 10:00:00天光

【1021普悠瑪事件】諸多神秘巧合

【1021普悠瑪事件,諸多神秘巧合】
 
這次1021普悠瑪號事件,已有四個檢察官開始查案。
 
假設你是馬英九,這事情的因果你要承擔多少比重?
      
   
    
這將使馬英九當年是否介入得標的事情遭受司法調查,眾人都會關注此事是否可能使馬起訴或判罪。
 
剛好馬因三中案錄音曝光,官司纏身,又想競選2020總統。
 
因此,本案這幾年會完全與馬英九以及台灣政治情勢糾纏在一起。
 
從一些密碼也透露出與馬英九有關的神秘性。
 

    
一、2018年,簡稱18年,18死。  
     
2010年12月29日,住友會社的日車團隊得標,成為普悠瑪號列車來源。2+0+1+0+1+2+2+9數字和也是18。
    
18=9x2, 數字和1+8=9。屬於馬英九的生命數字。
    
    
二、6432車次,數字和15。
    
1021事件完整日期的數字和2+0+1+8+1+0+2+1=15。
    
這二個15,都與馬在2010年接見日商住友,被懷疑促成普悠瑪號得標,在2015年又被段宜康批評一次的自由時報新聞有關。
    
此新聞這二日被網友大量轉傳,對馬的形象再度造成重創。逼得馬辦跳出來批操弄此議題者「沒人性」。
    
   
三、普悠「瑪」號、新「馬」站。
   
「新馬」這名稱讓人聯想到新加坡與馬來西亞;新加坡是從馬來西亞獨立的華人國家,馬習會、川金會都在新加坡。新加坡政府長年與KMT交好。
    
   
四、事發當天,馬正好在宜蘭輔選,因此直接去醫院探望傷者。但也引起打擾傷者與做秀的批評。
     
     
五、事發地點「宜」蘭。而第一個被網友爆料曾批馬介入台鐵採購案的立委叫段「宜」康。
    
    
六、本事件與60年前,1958年,民國47年,發生的「鶯歌列車翻覆事件」造成18死、116傷的慘劇,有驚人相似和巧合。
     
「鶯歌」=「英哥」=「英、小馬哥」。
    

 
     
七、台灣史上第一起台鐵重大傷亡事故發生在1918年6月21日。在鶯歌,13死。
   
數字18、21,地點鶯歌,都與今年及60年前的事件有神秘巧合。
     
  
八、宜蘭蘇花公路「蘇澳」段,在8年前,2010年,民國99年,10月21日,也有重大車禍,26人死亡。
    
另一次台鐵重大事故發生在1991年,民國80年,11月15日,在高雄,30人死亡。
   
年份的19、91、99都是馬英九的生命數字。15與本次1021事件及2015年的新聞有關。
   
「高雄」與馬英九政治生命有關。馬選總統時曾說過:「上天要我留在高雄。」最力挺馬英九的佛光山星雲法師以及詩人余光中,都在高雄。馬的副手吳敦義也曾當過高雄市長。馬策反DPP的大將楊秋興,則當過高雄縣長。馬在黨內最大政敵王金平,出身自高雄,選區也在高雄。馬總統任內最重大災難88水災,重災區也在高雄。
   
   
九、澳、煤、馬、18
   
10月20日晚11點左右,中國山東龍鄆煤業有限公司發生礦難,至少3死,且仍有18人被困井下。
    
不久前,「深澳燃煤電廠」擴建案,成為北台灣選戰焦點。10月6日被賴清德宣佈喊停。
      
此外,在中國的《港珠澳大橋》即將通車前夕,10月20日晚上,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驚傳「被自殺」。
     
《港珠澳大橋》與台灣的1021事件有幾項神秘連結巧合。包括:馬英九登記的出生地為香港。官方承認大橋興建工程有9人工傷死亡,但英國BBC報導至少18死,數字9、18。港府支付的金額為1201億港幣,數字正好是1021顛倒過來。大橋對環境最大影響是對海洋污染威脅到瀕危動物「中華白海豚」,此動物曾造成馬政府任內重大環保爭議,以及吳敦義「白海豚會轉彎」等令網友印象深刻的失言。
     
同一日,澳洲1席國會議員補選投票,執政黨自由黨的候選人夏爾馬落敗,使執政聯盟在國會「只比過半多一席」優勢不見,淪為少數政府。
     
注意:山東的「煤」礦困住18人、「澳」門、「澳」洲在1020都發生大事,此都與1021事件發生地蘇「澳」和日前的深「澳」燃「煤」電廠的文字或數字,有神秘巧合。以及夏爾「馬」落敗導致政局幾乎變天的巧合。
    
 
    結論: 

普悠瑪號當初採購過程有無弊端,還不知道。
 
馬英九接見日商住友,很可能發揮了實質影響力,使台鐵決定由住友公司得標。
 
馬英九本人不懂軌道工程,因此必然是聽信幕僚建議,交辦給懂這方面專業的部屬去做。
 
有沒有貪污或舞弊難說。假設有,則馬當然必須負起重大責任。就算沒有,也會有較小的間接道德責任,因為部屬是揣摩你的上意來做事。
  
然而,當年台鐵高層若真是為了逢迎上意,刻意降低採購時要求的安全標準,恐怕才會是最重大關鍵責任所在。
 
從因果律來看,做出關鍵決定的人,要承受最大的因果。
 
如果確實是台鐵高層自己枉顧專業所做,而不是受到總統府或行政院高層的施壓,則台鐵高層要負擔很重的殺業。
 
那些冤魂最可能嗔恨的對象,也將是這些高層。
 
(有點類似法律上的「公共危險罪」那樣的概念。做出危險動作時還沒產生受害者,也不確定將來可能受害的是誰,但仍然是一種犯罪)
 
 (我擔心萬一高鐵哪天出事,當年為了政績堅持要提早通車的高官,可能也有很重的因果要揹。)
 
從旅客的角度來看,命運其實就是業力。
 
會遇到這麼嚴重的災難而死亡的人,基本上是殺業重,在追了,但自己沒意識到,所以踏上赴死之旅。
 
然而,業力可以轉,心轉,業就轉,命運就轉。
 
有些人因福報大,心地處於光明狀態,所以業力在追殺他時,他會有警覺,或是護法神在阻擋,使他自然而然錯過這班死亡列車。
 
圖片:為1021普悠瑪事件祈福
來源:網路
 
#普悠瑪號 #新馬站 #蘇澳 #馬英九 #1021 #巧合 #神祕主義 #軌道 #台鐵 #臺鐵 #ATP #段宜康 #神祕主義
(悄悄話) 2018-10-24 10: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