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 23:32:24天光

【民主選舉】絕對無敵超強奧步!

 
九合一選前,各種奧步揣測紛紛出籠,但總不脫賄選、黑函、假民調、假新聞、幾顆子彈、檢調不中立、選務人員作票、企業家經濟恐嚇...之類;然而,這些奧步說實在話,都太傳統,太可預防,遠比不上一種新型奧步來得有效、精準、低成本、高報酬、低風險,且少有人注意。
 
而這種奧步疑似已經在台灣過往大選出現過,但至今卻不曾被主流媒體或各政治陣營深入探討過。
 
這種奧步的無敵程度,是直接攸關「國力」的。只要某單位在這方面的實力夠強大,或掌握關鍵資源、權力,則基本上可以輕鬆在選戰裡克敵致勝,且百戰百勝,無往不利。
 
這種奧步就是「電腦計票舞弊」。
 
只要透過某些特殊的手法,使得操弄統計加總選票的電腦程式出現漏洞,或者找到現存漏洞,進行資訊篡改;同時在選舉結果公告網頁上透過複雜手法,泡製出看起來真實度很高的各投開票所詳細數字;使人工追查各投開票所的開票結果看起來並無明顯弊端,....如此就可以有效灌水3%-10%左右的選票數字,達到兵不血刃改變當選結果之目的。
 
 
一、如何使統計加總選票的電腦程式出現漏洞,或者找到現存漏洞,進行資訊篡改?
 
有幾種可能性:
  
1.入侵電腦,植入木馬程式 
 
2.收買或控制中選會內部或外包的電腦計票相關人員
  
3.預先在電腦植入晶片,或利用電腦製造出廠時先天存在的後門,再透過電子微波技術性篡改內容
 
4.故意製造假性當機或停電,使中選會暫時被迫改採人工加總統計,之後再用人工篡改統計結果,或恢復電腦運作後直接篡改
 
5.在網路傳輸過程中攔截真實資訊封包,並釋放假的資訊封包
 
6.其他可能手法(機率並不是零。若要事先防堵,須發揮想像力與解決問題的魄力,並維持細心與謹慎)
 
 
 
二、如何在選舉結果公告網頁上透過複雜手法,泡製出看起來真實度很高的各投開票所詳細數字?
 
有幾種可能性:
  
1.讓每個電腦連線上網查中選會各投開票所開票結果時,只出現「局部真實」的數字,但其他開票所多數數字卻是灌水、幽靈、或隱藏的。
 
例如,伺服器發現來自民進黨總部的電腦想要追查各投開票所的計票結果,因此在全台一萬多個投開票所的數字中,只出現關鍵性的五千多組真實數字,其餘開票所數字則大多微幅灌水1%-3%之間,並且虛設某些幽靈開票所數字在網頁,讓人幾乎感覺不到其異常。
 
但另外幾個來自台聯與親民黨的電腦要查中選會網頁時,網頁卻只在該黨關心的一千個投開票所顯示真實數字,其餘投開票所數字若非灌水10%,就是幽靈數字或會隨著滑鼠移動而暗中隱藏跳動的數字。
 
2.設法事先收買各主要政黨內部有關計票結果監測的相關基層人員,使他們在開票日當天,刻意忽視某些可疑的數字,沒有向上呈報。
 
3.故意將廢票數字統計在網頁內某些投開票所回報的數字上;只要該區域電腦沒人上網查,數字就一直假下去;如果有電腦上網查某個投開票所數字,則該網頁上的數字就自動恢復正常。萬一事後被抓包,則可把過失推給當初設計網頁的工程師。
 
4.其他可能手法(機率並不是零。若要事先防堵,須發揮想像力與解決問題的魄力,並維持細心與謹慎)
 
 
儘管開票結果與選前民調預測有所落差,但因都是發生在選情緊繃,本來任一方都無絕對勝算的區域,因此開票後遭到電子舞弊而落敗的一方,也會大幅減低對於對手陣營的懷疑。只能啞巴吃黃蓮般吞下去。
 
 
 
從2014九合一選舉來看,具有「國家級電腦舞弊實力與動機」的可能單位,有幾個:
 
1.台灣:國安局、調查局、電信警察單位、國防部資訊作戰單位
2.中國:解放軍電腦作戰部隊
3.美國:國防部電腦作戰部隊、民間資訊公司
4.全球:一流駭客組織
5.其他可能單位(機率並不是零。若要事先防堵,須發揮想像力與解決問題的魄力,並維持細心與謹慎)
 
 
此外,另有一種單位,其電腦舞弊實力並非國家級,但因掌握關鍵資源或職位,而使其可能成為此種等級的舞弊之執行者,包括:
 
1.中選會內部人員
2.中華電信,及其他能掌握關鍵傳輸網路的電信業者
3.參與佈建計票系統部分工程的資訊公司
4.其他可能單位(機率並不是零。若要事先防堵,須發揮想像力與解決問題的魄力,並維持細心與謹慎)
 
(以上單位人員若參與舞弊,則幕後必有其他主使者)
 
 
選前要防奧步,真正最該防、最難防的,其實就是這種「超前時代的奧步」。因為超出多數政治人物的想像,所以反而成為最有可能成功的選舉舞弊工具。
 
若要有效防堵,還是那句老話,誠實的候選人陣營一方,須發揮想像力與解決問題的魄力,並維持細心與謹慎。
 
更何況,萬一採用的選舉奧步故意分散化、多元化,將電腦舞弊與傳統舞弊手法搭配進行,則加總效果仍可能很大;此點不可不防。
 
(例如:利用買票、假新聞、假民調、偏遠地區作票、電腦作票等五種手法,只要各衝高1%得票數,整體得票數就可多出5%)
 
 
因此,提醒在野陣營,絕對不要低估掌權者的實力!
 
選前一天在總統府滿佈拒馬與荊棘,不要只解讀為是預防執政黨敗選後的暴動;更該解讀為是要預防執政者「不可思議逆轉勝」之後引起的暴動。
 
(儘管這機率看起來似乎不高,但也並非極低;請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