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7 04:00:00天光

【324鎮壓】簡單常識判斷即知誰撒謊!


1.警方宣稱324行政院鎮暴行動中,受傷員警119人,受傷民眾55人,因此「表揚」受傷員警....

白痴才會相信這種鬼數字!

就算只從親藍媒體上看到的畫面判斷,民眾受傷人數至少是警方的幾十倍以上!

多數電視媒體竟然只是照搬警方說法,而沒有加以批判,也可以知道這些媒體有多骯髒!

面對「明顯的謊言」卻不戳破,此媒體本身就是在撒謊!

警方手持棍棒、盾牌,全身盔甲;面對警方強力驅離,學生只是手勾手躺在地上被警方硬拉、硬扯、硬抬;還有不少人被警方拖到媒體拍不到的暗處用棍棒毆打、用盾牌剁、用腳踹。

當天夜裡,連親藍媒體都不斷拍到有學生與民眾受傷被抬出來;絕大多數傷患警方都沒有安排醫護人員救治(包括許多滿頭滿臉是血的民眾)。

所謂受傷民眾55人,顯然是只計算了被警方放入救護車帶走的人數,這應該以此魚目混珠,操弄媒體,說成鎮暴「只造成55人受傷」,十分可鄙!



2.江宜樺的院長寶座已斷一腳!

就讀台大政治系的連戰小女兒連詠心,參加台大政治系發起的「要求江宜樺下台」連署;而此連署書開放不到24小時,竟然就有700位台大政治系師生與系友連署!而且竟無半個人願意公開「力挺」這位曾經在系上大受歡迎的江老師。


想像一下,如果你的老師或學長當大官,不管你與他有多少交情,總是件光榮的事情吧?

而他要犯多嚴重的錯時,你才會願意挺身而出要求他下台?而假如他和你交情甚篤,他的錯有多嚴重時,你才會不願意公開挺他?

身為同系系友,歷屆台大政治系師生必然平時就對連戰、江宜樺的一舉一動更加關注,對政治口水也早已司空見慣,決不是輕易就會憑簡單的媒體印象,就任意對連、江的舉動產生立場。

可想而知,在這群對《政治學》專業十分熟稔的知識份子眼中,此次江宜樺的鎮壓行動,顯然已達到「明顯有辱政治學專業」的地步,否則系友們不會如此強烈而嚴厲地要求江宜樺下台!


(台大政治系表態要求江下台的比率,竟然遠高於多數民意目前要求江下台的比率!由此可知江宜樺在「政治學界」如今是多麼聲名狼藉!知識分子洞燭機先,為民前鋒,故民意跟進表態也是遲早的事!)

註:

 

不清楚服貿協議在經貿實務上的問題者,請看以下分享的懶人包:

 

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cYV6os906Xo (最淺白)

 

二、http://www.youtube.com/watch?v=0ozPbL15Lrk (很淺白)

 

三、http://www.youtube.com/watch?v=K3jjDBSLtyI(淺白,影片播放若太快,可調慢速度或在每圖片畫面時按暫停喔!)

 

四、http://billy3321.github.io/tisa2/  (較深入)

 

五、http://www.slideshare.net/hungchengtu/ss-24730814 (最深入且最具財經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