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 02:00:00天光

【近期國運-天機密碼】



1.「九」月政爭中,連勝文諷刺馬英「九」鬥「王」金平,使台灣成了大「明」王朝。

2.婦人修練「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虐死小孩。

3.半導體封裝大廠「日月」光公司(明),竟然偷排放有毒廢水在「後勁」溪。案件爆發之初股票仍在大漲,屬於科技公司最惡名昭彰的環保案例。

4.藍營2016人氣最高者「朱」立倫(明朝皇室之姓),近日傳出被高層勸進參選台北市,用以防堵馬討厭的連勝文(提出大明王朝論、丐幫說;丐幫也在明朝)。連勝文這名字也很特別,「連」字中有「日」,「勝」字中有「月」,合起來正好就是「日月(明)」。

5.與連勝「文」同樣有意角逐台北市長,且同樣高人氣,同樣喜歡開玩笑諷刺時政的柯「文」哲,諷刺民進黨蘇蔡之爭是「兩個太陽」(日日);蘇貞「昌」與有意和林佳龍角逐台中市長的立委蔡其「昌」,名字中都有「日日」;(2012蔡英文選前遭藍營指控的宇「昌」案,也是「日日」)。但若考慮到林佳龍的「龍」字當中有「月」,且蘇蔡二人一男一女,可視為「一日一月」(明),則也都合乎「明」這個字的大運象徵。


6.習「近平」上任後,權力不斷擴大,企圖成為獨裁強人;無獨有偶,馬英九不敢鬥習近平,跑去鬥王「金平」後;王金平聲望也大漲。


7.洩露「王」金平案情資,違反偵查不公開的黄世「銘」(也是新任訪台的海協會會長陳德銘的「銘」;此字音同明,銘=金名,音近金平、近平;黃音同皇,音近王)洩密案,三位馬的大學同學,兩位部長級大律師,「王」如玄、「王」清峰、羅「明」通,居然「自願」為黃世銘辯護。而這讓人聯想到馬英九2012競爭對手蔡英「文」,以及被選為年度民主事件第一名的「文」林苑都更案中,被拆的「王」家,至今問題仍未完全解決。

更有意思的是,習近平上任後,受習重用,且實權排名第二,影響中國國運最大的政治局常委-中紀委王歧山-,也是姓「王」。中共的中紀委相當於台灣的監察院長+黨內考紀會主委,但實權更大得多,因為可直接指揮公安抓人。王歧山台灣的監察院長王建煊、立法院長王金平一樣都姓王,且和王金平一樣在國民黨內的排名老二。

(馬友友三人-王王羅-,背景詳見-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nov/30/today-fo5.htm)


8.金正恩鬥張成澤成功「逮捕、開除黨籍」,習近平鬥周永康也成功「逮捕、開除黨籍」(金習二人幾乎在同一時間點發動逮捕);

唯獨身處民主國家,卻緬懷威權專制時代的馬英九,有所顧忌,只敢趁王金平出國嫁女兒鬥王,還要開個考紀會補足程序形式,不敢如同習金那樣直接下令對王「逮捕、開除黨籍」,果然被王逃脫,還反將一軍,司法勝訴,保住黨籍和立院院長寶座。

國會議長,是代議民主最高權力象徵;馬鬥不倒王,象徵威權專制戰勝不了民主政體。


9.國際局勢方面,與台灣有關且受關注的,主要是幾個國家,包括中、日、韓、朝、美、菲、斐(南非);被關注的這幾國,漢字國名、與領導人的漢字名,也都與台灣有種神秘的連結。例如:中、日、韓、朝,這幾個漢字當中,都存在「日」(明的左半);朝,這個字當中,則同時存在「日、月」(明);而南非則是因曼德拉去世而受關注。「曼」德拉、安倍「晉」三、「習」近平、朴瑾「惠」,四人漢字名中都有「日」。斐或「南非」二字發音念快一點,混在一起時,聽起來就很像美國的「美」字。而且,美國總統歐巴「馬」(奧巴馬),有個馬英九的「馬」字。至於菲,音同非。「非」這字很像「月」字把原本抱在胸前的雙手給張開,再帶著草環帽,就是「菲」。


10.近來影響台灣國運最大的人物-「王金平」-,這個名字很特別。因為「王、金、平」三個字,如果各自照鏡子來看,鏡中卻不會變得左右相反;所以,王金平此人,左右逢源、左右平衡,類似天平座出生的人被認為是天生外交高手,且擅長於平衡、公正....那樣。

而有趣的是,前述這幾國國名與領導人名字的漢字,也有多個鏡中不會變得左右相反的字。國名來說,包括:中、日、本、美、菲、斐、南、非,每個字在鏡中都不會左右相反。而領導人名字來說,平、晉、三、金、曼、艾、奎,這七個字在鏡中不會左右相反,另外習、安、正、奧、恩、惠,這六字,則是在鏡中看起來雖未完全相同,卻與本來的字相當接近。

(就連香港與台灣各有雙英的「英」字,也是在鏡中不會左右相反的字;但台港兩地的689這個大運數字,則是上下可以完全顛倒,卻仍相同的數字)

(悄悄話) 2013-12-16 1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