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02:00:00天光

【北韓即將變天,朝鮮即將亡國!】


【北韓即將變天,朝鮮即將亡國!】

不明白這句話的人,請先上網搜尋最近北朝鮮相關的新聞,包括主張改革開放的金正恩姑丈張成澤被逮捕,親信遭處決,張本人據信也遭處決;金正恩姑蛄被送進精神病院,姑姑以前任職職位由金正恩妹妹取代;以及俄羅斯總統普丁宣布制裁北韓研發核武的舉動....等等。

金正恩宣布張成澤「叛黨、反革命」所以逮捕他。但到底張成澤犯了什麼錯?無具體資料。只能推測。

可能性有三:

1.張密謀政變→張成澤確實有此實力,但未必有此意願,很可能只是金正恩過度猜忌作祟。

2.張勾結境外敵對勢力→勾結脫北者,或勾結美中俄日韓等國,共同在開城工業區等改革開放試點撈錢,甚至洩露重要機密給這些國家,用以交換這些國家對張個人的支持,尤其是政變上台後的支持。這也不無可能。(其中,俄國嫌疑最大,因為在此時機點宣布制裁北韓)。同樣的,也不排除無實際證據而單純只是金個人猜忌作祟的可能性。

3.張與金正恩發生嚴重的意見不合→張成澤主張改革開放發展經濟,但金正恩並不太重視經濟,比較重視核武,和金家王朝能否持續穩固政權。這可能就是兩人意見不合的主因。當然其他一些事情,例如將領的人事布局,....等等,也都有可能發生衝突。

讀者可上網搜尋到前一陣子金正恩以觀賞A片為由處決前女友的殘忍狠勁放在一起想,之後再聯想到金正恩先前邀請小蟲羅德曼訪問朝鮮、在國家重要歌舞秀上秀出迪士尼米老鼠卡通圖案、先前放話要射飛彈卻反反覆覆....等一連串事情,全部串在一起。

你會發現,金正恩的精神狀況已經極度異常,陷入瘋狂猜忌,六親不認,抓捕甚至誅殺親人也在所不惜的地步。

而如果你知道北韓經濟狀況已經非常悽慘,前幾年饑荒遍地,這兩年也完全是依靠中國的資源在支撐,苟延殘喘,卻仍堅持發展核武,但中國卻又反對北韓發展核武,積極考慮放棄北韓.....等等.....這些國際政治角力....

最終,透過這樣的事件脈絡梳理後,你只能得到一個結論:金正恩背負「共產專制王朝最後一個世襲皇帝」的巨大心理壓力,使其如同德軍投降前夕的希特勒一樣,決策已經荒腔走板,任事能力完全喪失;無時無刻都在防止他人奪權;嚴重的猜忌心理已使其只願聽信佞臣小人的花言巧語,而拒絕聽從任何逆耳忠言,動輒誅殺功在黨國的忠臣。

也許你會疑惑,說不定被殺的這些人,真的想奪權啊!或者真的勾結境外勢力啊!這樣能說明金正恩發瘋嗎?這當然有可能,但若是如此,也必然證明金氏王朝脆弱不堪,金正恩控制不住部屬,離心離德,才會使金正恩身邊重要人物一個一個眾叛親離,投敵而去。

結論還是一樣:金正恩已徹底喪失治理國家的能力,即將成為亡國之君!

看完新聞後,再把此事與中國突如其來的東海防空識別區放在一起想;說不定習近平就是因為事先得到情資,知道金正恩將出手對付張成澤,考慮到自己正要出手抓周永康,又擔心金家生變會造成國際輿論上對共產陣營的不利印象,所以才緊急升高東海緊張局勢,用以轉移內部人民焦點到外部,順便鞏固自己的權力。

甚至還大膽設想一種可能,就是張成澤實際上勾結了中國的周永康。因為周永康主導中國的石油幫,其中包含了中國對朝鮮的輸油管。假如習近平調查周永康時,意外發現張成澤勾結周永康,雙雙準備在中朝兩國各自發動政變,則當然會把此情資告訴金正恩,並且與金正恩串連好,在幾乎相同時間點,出手對付各自的政敵(周、張)。

習近平與金正恩聯手打擊預謀政變敵對勢力,這個可能性,看起來不小!

而萬一俄羅斯確實參與其中,那中俄關係的惡化情況,就遠超外界想像了!因為如果俄羅斯可以勾結朝鮮的張成澤,則也有可能勾結中國的江澤民、周永康,這會是習近平多麼害怕的事情!?

習為了對付俄國,就只好勾結美國了。

(以上純屬推測,如有雷同,不全然是巧合)

朝鮮戰爭機率快速增高 2017-12-09 00:18:49

【朝鮮戰爭機率快速增高,主因是中國已積極準備拋棄北韓!】

目前真正的危險不是川普失控,而是金正恩失控。中國接下來很可能給北韓嚴厲制裁,金正恩很可能抓狂,主動做些瘋狂之舉。例如飛彈往台灣附近射....諸如此類。

目前的台灣政府,已經定調,會跟美日堅定站在一起,所以不可能宣布中立。只是也不會主動對北韓實施軍事行動就是了。

北韓擁核,表面上韓日受威脅,中國應該高興。但其實不是。北韓擁核將導致北韓隨時可以甩開中國,單獨和美國談判建交。中國在戰略上反而因此受制於北韓。

而且萬一發生核戰,中國東北會陷入嚴重核污染,也會有至少數百萬難民湧入。且韓日可能被迫發展核武。甚至台灣也被迫研發核武。這些問題使中國對北韓問題投鼠忌器。

中國在經濟上援助北韓,用意絕非人道,而是為了加大北韓對中國的經濟依賴。萬一北韓不聽話,中國隨時可用經濟癱瘓北韓。

目前的問題是:北韓已經逐漸脫離中國控制。中國非用激烈經濟手段制裁不可。否則以金正恩的瘋狂程度,甚至有可能將核武用來對付中國。

北韓對中國已經是沉重負擔,而不是盟友。中國內部正在激烈辯論是否應該拋棄金正恩政權。

習本人很明顯是想要拋棄金正恩的,所以19大成功集權後,接下來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說服內部反對派,嚴厲制裁。必要時放棄北韓也在所不惜。

只要看近期內中國對北韓是否近一步收緊供油,就知道中國懲罰北韓的決心有多強,北韓政權崩潰的機率有多大。而且金正恩為了避免崩潰而進一步主動刺激美日、挑戰中國的機率有多大。

結論就是:北韓為了避免被中國拋棄,有可能主動進行危險挑釁,目標鎖定台海的機率相當高。例如,故意發射空包飛彈往台灣海峽射,意圖挑撥美中合作施壓態勢,諸如此類。機率不小。擦槍走火引爆朝鮮戰爭的風險正在快速上升。

天光 2017-02-16 02:10:38

在北朝鮮成功發展出戰略核武飛彈的背景下,金正男遭暗殺,推倒了一張至關重要的骨牌,促使此骨牌連接的多條路線的骨牌陸續倒下。

這些骨牌連鎖倒下的後果,就是必定改變地緣戰略的均衡。也就是說,接下來會有大事發生。

有可能會是朝鮮發生重大變化的前驟。這些變化可能包括:

1.朝鮮內部發生謀反或政變。
2.中國出兵攻打朝鮮,或是對朝鮮開始經濟封鎖、糧食禁運。
3.金正恩本人或重要親信遭暗殺。
4.重要人物帶著機密投誠,類似當年中國的王立軍事件。
5.朝鮮忽然與美國達成祕密協議,以類似美國與伊朗的談判方式達成和解。
6.美國無預警出動軍機或飛彈轟炸朝鮮地面設施,逼金正恩對美宣戰。
7.中國內部親金正恩的重要高官遭到反腐調查整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