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2 00:52:05srh

搬。

早上起床,一切都準備就緒。

-對自己的房間沒有一點依戀,
只留戀著幾個角落:
我的陽台,喜歡在那邊發呆。
我為自己創造的音樂區。
你的床邊,喜歡在那邊發呆睡著。-

坐在傑克的車上,很輕鬆,
好像有些話想說出口,
卻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這一趟的旅程,
多了一個人陪,
少了一點離去的感覺。

火車上的我,
發悶發呆表情勉強,
不自覺的表現,透露了我的不安。
只想要用音樂逃離這個世界,
睡也不著,看著景物的轉換,
提醒我到了另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有著無限可能的變動和刺激,
和我的心翻攪。

p.s 這幾個月總是提醒著自己:
U know Life's a Struggle,
But U have to Face the Shadow,
Coz' Life Goes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