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3:18:35小梓

01





開始吧

簡單的開始

令人心情愉快?!

我相信這不是成正比的









或許我明白

一場車禍

本來就會使人

全身不舒服

沒有辦法多想

更沒辦法

有過多的關心










委屈?!

這算是我的委屈嗎?!

我不這麼認為

但心中

總是悶悶的痛痛的

悶是因為沒有辦法照顧你

痛是因為我無法做任何事

那這算不算是無助?

或許是吧

漸漸我發現

原來自己所做的一切

都能成為你的負擔

都能使你壓力大

真的

一股很沒用的感覺擁上心頭

鼻頭很酸

我到底有沒有幫到忙

心開始無頭緒的鑽

我是不是很蠢

天天

無法順利入眠

只因為我該死的習慣了

這是什麼爛道理

天天

當作什麼都沒發生

不去承認

就不會有什麼改變

我很執著

這算是好事吧










有些故事太真實

讓人無法去跳脫

有些情緒太突然

讓人擋也擋不住







總是要自己堅強

也要別人認為我堅強

這一切賭上所有

不怕輸

我只怕哭








可不可以 我說我不開心 你就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