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02:57:01小梓

屬於
















    是不是我讓自己從這個框框裡逃不出來

    該說什麼該做什麼通通明白但卻做不到

    嘶吼不是我的調調放聲大哭已經不流行

    怎樣才能輕鬆自如要怎樣才能適應溫度

    風起雨落一切都白話的你懂我懂也明瞭











               反反覆覆

               妳不是妳

               我不是我

               忽冷忽熱

               隱藏猜疑












          觸碰 我在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