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1:36:52小梓

滿溢












             太渺小,


             不是不要妳關心


             不是就愛對你耍脾氣


             只是單純想要


             更珍惜。























       每一次我的努力堅強


       怎麼都變成逼不得已的哭泣


       我不曾妥協


       只是無法和現實中的勇氣聊聊天




















                 按部就班,


                 跟著規則走,


                 嘿!


                 別想再套牢我


                 怎麼都無法釋懷


                 口中喃喃自語


                 算計我嗎?









































        在我的世界裡,請使用我的語言



        解釋我的話語,以及我所有心思






Time Reset 2006-07-04 03:50:50

在你的世界裡...有你的步調

了解你的步調..便能體會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