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00:25:16小梓

聽不聽?!








        非常好,

        微笑,

        在多的記憶、感情

        最後不過遺忘

        完美。


















             太多、太多

             空氣都懂我的不捨

             別在一手推開我

             不聽所謂的無法掌握

             不聽所謂的害怕負責

             不聽所謂的不是重點

             天氣都懂我的思念

             別在一句不知道

             不要一切的無所謂

             不要一切的一句喔

             不要一切的不連絡





































      說真的我不懂,

      就算哄我

      騙我這世界不同

      我都接受。












                請妳給我無止盡的依靠。


Time Reset 2006-06-21 00:44:09

每個人都能給你依靠!就要看你是否信任
別把悲傷看的那麼討厭..其實..她也是不可或缺的情緒
讓自己安靜一下休息一下放鬆一下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