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1 19:23:52尚未設定

難過是海裡的砂

 這是一段稀疏平常的故事 ,本來沒有什麼特別的, 只是因為故事發生在身旁,所以深刻。
  男人失戀了,沒有開始已經結束的單戀,本來失戀對於男人來講也是跟喝白開水一般,很自然的事情。
前一天男人過了快樂的一天,跟自己心儀的女孩一同約會,好幾次想偷牽手,來試探女孩的反應,只是男孩ㄉ愛情空窗太久,變成畏畏縮縮的卒仔!
一方面也是聊天聊得太開心,所以忘了。
  所以男人就這樣忘記試探女孩的心意,結束了愉快的一天。
  男人心機很重,還在想說如何利用她的同學,隔天再自自然然、順理成章的跟女孩見面。
  由於女孩居住在高雄,男人甚至還半開玩笑的跟她同學說,要唱拖拉庫的我愛夏天來表白:我愛夏天 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這時候你們要幫忙合一下:阿啾喔!^^(阿啾是女孩的外號)
男人用MSN自以為樂的跟女孩的同學講,而女孩的同學則在螢幕的另一頭幫襯:那合一次要給100優
  男人心想遇到強盜囉,還是個母的,超會趁火打劫的。
  男人硬著頭皮說:阿..1000元幫我合到爽啦!(心裡其實想學妹你給我記住!)
  於是,男人帶著一天快樂的心情入睡囉!
  隔天,起床,習慣性的轉身開手機,自然的輸入PIN碼。
  進入中華電信的畫面,1.5吋螢幕的右下角有個顯示有簡訊的信封圖案;簡訊的內容是女孩婉拒了男人,只是男人心有不甘:不是昨天一切都很完美嗎?
  男人的好心情像是辛杜瑞拉的玻璃鞋一樣,被上帝沒收了回去。
  男人沒有掉淚
  男人開始逃避現實
  打開電腦,進入魔獸爭霸3的畫面,選擇1對1模式,打算痛宰電腦一場
,只是本來平日可以輕輕鬆鬆幹掉電腦的男人,卻連敗了3場。
  3場ㄝ,男人一個月加起來也沒輸過這個數字。
  瞬的,來了通電話原來是VCD店打來的,通知男人預訂的求婚事務所2,終於可以借到了。
  男人回家看著這個曾經女孩也看過的求婚劇,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只覺得心煩意亂。
  MSN的另一頭我安慰著我的死黨,不是剛認識而已嗎?
  男人卻說出一句很有哲理的話:喜歡一個人的深度跟相處的時間長短沒有關係。
  我只覺得男人病了,秀痘了,不然平常吐不出象牙的狗嘴怎麼變得如此文鄒鄒

  我說:那現在心情如何?
  男人說:難過是海裡的砂
  我說:不懂啦!放什麼夠屁!
  男人說:你豬頭喔!想當作家的人這也不懂。海裡的砂,平常沉在底部但是隨著潮去朝來,就會慢慢的浮現在海面上了。
  我說:還滿有道理的ㄝ,好啦!不要婆媽,我這兒還有一灌BLACK BURN的WHISKY。是我老姐結婚時,喝喜宴幹回來的!晚上陪你醉一場啦!
但是,你的故事我買了!
  男人說:可是你的爛文筆也不能生花阿!我要再加10片精采的!
  我心想:送佛送到西天,就答應這個流氓一次吧!
  於是,我準備在這裡出賣男人與女孩的故事。
  不過會不會寫完,如果故事太噁爛我怎麼辦?都是個未知數。
  標題要用什麼呢?暫且用狗嘴這輩子說的罪像人話的:難過是海裡的砂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