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2:10:01Zukee

變短髮咯

留了將近十幾年的長髮終于剪短了,對上次剪短是在我10嵗左右,爲了剪短髮還被我媽說了很多次,她說頭髮又長又靚幹嗎要剪掉。

我真的很少變短髮的,多數留長髮爲主,在土耳其時剪的頭髮也是過肩的不算短,可不知道爲啥最近我不想再為今天梳什麽髮型而煩勞也感到厭倦。於是我決定把長髮給剪了。

大家猜猜看這髮出自誰的手藝?

先看看後面的效果:
我覺得後面看來挺好看的,我不是個很喜歡完美的人,只要給到一個好的效果就行了。

幫我剪發的是我一個非常熟悉的人,他雖然沒接受過任何專業培訓可好處在於不用收錢免費幫我剪的。哈~~~,可能有些人猜到了,是小安啦!

因爲我覺得現在外面的SALON的師傅水平有限,真想要個好的造型很難找到呢。之前去一家SALON剪劉海,我專門帶了雜誌上的圖片過去給他們作參考,可剪發的說我要的那種劉海對我來説不適合,怎麽不適合,我看到外面有很多人都剪了這種劉海而且剛好能修飾臉型,但人家偏偏說不好看,最後幫我剪了個像農村婦女型的劉海還收了我兩百塊,我真氣極了,他根本不會剪那種劉海就找其他會剪的人,不懂裝懂把我的好不容易留長的劉海剪成個鄉下妹,搞到既沒有修飾臉型的效果又感覺土得掉渣。

既然外面的師傅手藝一般,不如給小安幫我剪算了,雖然他不懂剪可我對他很有信心的。今早上班前弄的頭髮也是小安幫我卷燙的,我感覺跟日本妹妹的髮型差不多了,反正不會兩邊不齊已滿足。

我媽早上看到我頭髮變短了,非常吃驚,說我拿頭髮搞實驗不好看,還說外面的師傅手藝不好,把你的頭髮當實驗品收費又貴,我們不說她真以爲昨晚趁夜出去剪的。

各花入各眼,有人覺得不好看有人覺得滿意,我是當事人,只要心情好已足夠,換換髮型才會知道到底哪種髮型更適合我。謝謝老公為我服務,還早起幫我一起弄頭髮呢。

上一篇:

Zukee 2008-07-01 00:16:20

謝謝,我也覺得其實剪個短髮沒什麽大不了的事,以前還亂想會不會太丑呢。最近PCHOME的網絡不穩定都登入不了了。暫時改在YAHOO博客裏寫。

Elif 2008-06-26 20:06:58

剪的真好看吔...至少我覺得你整個人都更亮麗囉.
小安現在也適應的很好了吧...代我問候他.

Mei 2008-06-18 14:59:14

呵呵,你还真舍得剪啊,我现在都不舍得剪短发了~我总觉得我头发长得太慢了,每次修剪发梢都觉得心疼~
以业余水准来看,小安的手艺还真赞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