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7:09:52Zukee

嬌蘭幻彩流星粉球

昨天終于狠下決心把流星粉球給敗回來了,心情特別開心的。長這麽大了,才第一次真真正正買高檔化妝品用,不是錢多身癢,只是看到這粉球的確耐用好用,一朋友也在用這粉球,那時她是在05年推出時老公買給她的,用了這麽多年還沒用完,加上一盒粉可用4年。

還好我剛買的這粉07年的,非常新鮮,所以慢慢享用吧。06年開始這粉的外包裝由原來的白色變爲黑色,連刷子也跟著轉顔色,不過我沒買它的刷子,價錢貴嘛,260塊耶,而且刷毛比較硬不好用,我家的散粉刷的刷毛柔軟又能刷。
這是嬌家新出的流金眼綫筆,我只看中這棕色,裏面含有金粉,畵起來很好看,之前試用過所以對它念念不忘,於是敗完了粉球再敗這支筆咯。
盒子非常漂亮可愛,相片看上去好像很大盒,其實跟乳霜的SIZE差不多大小。
主角~~粉球1號色,5種顔色:藍、紫、紅、金、白。我今天開始用它,真的很提亮並改善膚色,令我看起來非常地健康紅潤,而且不用凃香水也能聞到它淡淡的花香。裏面有個粉撲,可是不能用的,只用來壓住粉球不令它們有空間胡亂滾動踫撞造成碎粉。

2號色以粉紅色爲主:針對臉色蒼白沒血氣的MM,也可當腮紅用;3號色是棕色系,打陰影比較好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