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4:03:04Zukee

最近看的幾部電影電視劇 PART 1

好久沒寫有關電影電視劇之類的文章了,因爲人有點懶不想寫之固。最近一直都在看電影,除了之前有介紹過的《我是傳奇》外,更早之前也看過很多部。

喜歡追看科幻電影的人,應該知道有幾部電影一定要看下去的,第一部是根據遊戲改編而成的《生化危機》系列,07年夏天終于推出第3集,我挺喜歡女主角米勒,她的《第五元素》非常好看,而《生化危機》是她這麽多作品中必演的,如果這部劇沒有她參與,就不好看了。

《刀鋒戰士》系列也一定要看,一共3集,每集的内容非常緊湊、刺激,每看一集我都非常激動不已,不像以往傳統的吸血鬼片,吸血鬼們的造型更爲有型並賦予了它們人性和感情,我看那麽多吸血鬼片,這部劇的劇情最吸引我和令我感觸良多。

《鉄血戰士》+《異形》,非常非常經典的科幻電影,兩部戯都歷史悠久,《異形》在1979年開拍第一集以來重從未被人評爲爛片的,不過我個人認爲它的第2集有點悶,不是很好看,第4集象是它的結束篇但又不似,目前第5集只是空穴來風沒啥動靜說要拍,而《異形大戰鉄血戰士》卻被推上銀幕,07年底推出第2集,不過對於第2集的評價是内容空泛無聊,演員演技不好,只有刺激沒内涵,不夠第1集來的好看過癮,不是只把兩個異形擺在一塊兒打來打去就是好看的。

《異種》系列,我個人不推薦各位看,因爲它模仿《異形》的内容卻做得不夠經典,第一集挺有意思,可拍下去越看越無聊,根本不知道導演要表達些什麽,加上主角很不連貫,臺詞少驚嚇少帶點色情,不過異形的造型不錯。

尼古拉斯。凱奇的電影也值得看,他早期的作品多數以鐵漢為主,最好看的是《空中監獄》、《換臉》,以渾身肌肉和拳腳功夫示人,這幾年他改了點戲路,懸念中帶柔情為主,《預見未來》、《國家寳藏》等。

推薦幾部内容非常好看的電影:《星塵》、《魔術師》、《黑夜傳説》、《貝奧武夫》、《變形金剛》、《黃金羅盤》、《潘神的迷宮》。

《斯巴達300勇士》内容過於血腥和暴力,很多殺人畫面拍的頗爲逼真,如果受不了這種電影的人千萬不要看,若有抑鬱的人更不能看,關於内容,我只有一個字: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