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7 01:10:5721世紀的諸葛四郎

懶惰並不是享受

呵呵~~~今晚的星空多麼深邃美麗,儘管今夜刀一樣的冷風蕭蕭!!
我可愛的月亮妹妹~~~小子好一陣子沒找妳聊天了.
我想ㄚ~偶而偷偷懶也是挺好的呢!

哈~~人有惰性是必然的,但偶而就好..不然那只是讓自己更墮落而已~~~
對於''小子式的生活享受'',這一點也是非常重要...

當然囉!!工作時努力工作,享樂時盡情享樂;所謂先苦後甘就是這道理,也是大家所懂得...

@舉個例子來說:比如喝下午茶,小子很難接受當我喝這杯茶時,想著我下杯午茶錢在那兒??
說真的,這會使我很痛苦呢~~
所以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是絕大的因素!!那也不是靠著"懶惰"就可達成的...

不過每當小子我看著茫茫夜空,我都會感到不該有任何限制自己的未來,
也許它茫不可知,但小子總是跟著自己腳步走.....